選單 首頁 搜尋

私會馬俊麟挨轟!王瞳沒在怕 曬證件公開新身分

2019/09/13 15: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私會馬俊麟挨轟!王瞳沒在怕 曬證件公開新身分

37歲已婚男星馬俊麟,與女星王瞳在《大時代》中飾演情侶,不過兩人似乎從戲裡愛到戲外,婚外情風波持續延燒。日前2人再度遭週刊直擊深夜密會吃消夜。對此,馬俊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兩人當天只是巧遇,再三強調只是朋友,反問「一起吃宵夜也有錯?」王瞳更是曬出身分證照,公布新身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馬俊麟與王瞳就已陷入婚外情風波,正宮梁敏婷先是發文暗指婚姻遭王瞳介入,事後雙方極力否認而趨平息,但日前竟遭直擊兩人先是在健身房會面,之後又一起去吃宵夜,吃完宵夜後,馬俊麟甚至直接上了王瞳的車,前後不到1分鐘又下車,令人匪夷所思。

 

▼王瞳遭週刊直擊深夜密會馬俊麟。(圖/東森新聞)

 

2人婚外情傳言再度浮上檯面,馬俊麟乾脆將臉書關閉神隱,但王瞳似乎未受流言影響,仍相當活躍在社群網站。今(13)日她在IG發布一則限時動態,只見她PO出身分證,仔細一看,身分證的名字是她在《大時代》劇中的角色伍家媚。


▼王瞳PO出身分證照的限時動態。(圖/翻攝自王瞳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於遭週刊直擊深夜與王瞳密會一事,馬俊麟則透過公司回應,自己只是去健身房運動,並不曉得王瞳會出現,兩人只是朋友,碰了面還是會打招呼、聊天,並無任何親密舉動,吃消夜也是在公開場合,無奈喊冤,「一起吃消夜也有錯?」


▼馬俊麟與妻子梁敏婷。(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王瞳也感到相當憤怒,直問「我過去打個招呼,這樣有錯嗎?我們是有距離在說話,不是摟抱或我親他、他親我。」至於馬俊麟為何會上她的車,王瞳則解釋是拿東西給他,過程不到一分鐘,「我們如果真的要玩親親,那一分鐘親不完啊,但我們也沒做任何逾矩的行為」。兩人雖極力替自己辯白,但仍被公司痛罵,社群網站也湧入眾多網友一面倒的謾罵,馬俊麟也暫時關閉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王瞳深夜見馬俊麟4天2次…曖昧動作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