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解禁!上原亞衣現身台灣 羞喊:想趕快見面

鏡週刊 2019/09/13 15:5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解禁!上原亞衣現身台灣 羞喊:想趕快見面

日本前暗黑女神上原亞衣三年前突然宣布引退,關閉所有的社群帳戶,讓許多喜歡她的粉絲相當錯愕惋惜。12日她突然然更新推特,以中文寫到「我來台灣了(^^)敬請期待情報解禁!想要趕快跟大家見面」,並附上她在台灣拍攝的照片,讓粉絲為錯過與女神相見機會大搥心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上原亞衣曬照表示來台工作,引起粉絲高度關注。(翻攝自Mine’S推特)
 

26歲的上原亞衣過去以「產量多」、「中出多」、「解禁多」被封為「三多女神」,童顏巨乳的她出道5年裡拍了上千支作品。今年6月上原亞衣重啟社群帳戶,網友驚見原本肉女孩的她竟然消風2個尺寸以上,原本的E罩杯幾乎看不見,網路流傳出她已婚生子的傳言,直到本月初,上原亞衣開設YouTube頻道,宣布將以YouTuber的新身分與大家見面,並解釋當年引退因為身心俱疲,「不僅沒有休假,從髮型到化妝都受到限制」,她並自爆因為胸部不夠大,還吞女性荷爾蒙豐胸。引退後她到各處旅行,並考取了廚藝、英文等各式證照,豐富精神生活。

 

上原亞衣引退3年後,以健康飲食與規律生活習慣瘦下來。(網路圖片)
 

3年前突然宣布引退,但她的作品仍受到歡迎,有「AV救世主」稱號的高橋聖子曾多次提到上原亞依是她的偶像,「長相甜美但也可以很性感」,近日兩人受邀上節目,分享拍片的心得,高橋聖子開心與偶像合照,「亞衣小姐本人很溫柔也很可愛」,完全擋不住見到偶像真人的欣喜心情。

 

高橋聖子(左)開心與上原亞衣合照。(翻攝自高橋聖子推特)
 


延伸閱讀
【獨家】AV影后相澤南10月參加彩虹大遊行 老司機半夜搶票五分鐘完售
巨乳控椎名空閱奶無數 光看躺姿就能辨真假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往下看更多】
G奶快溢出!暗黑天后曬胸 邪惡視角凍未條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