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退黨後首現身!郭台銘燦笑:無黨一身輕

中央社 2019/09/13 15:0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退黨後首現身!郭台銘燦笑:無黨一身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宣布退出國民黨,他今天透過影片表示,「現在無黨一身輕」。對於外傳趙少康將成為他的競選總幹事,郭台銘稱趙是顧問、人生導師,但「我還沒決定參選,怎麼會有競選總幹事」。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外界關注下一步,他今天透過影片說明心情,一邊剝柚子一邊談話;幕僚問說,是否決定副手人選了,郭台銘並未正面回答,僅打趣在家裡他自己就是副手,妻子曾馨瑩則是家庭上的賢內助。

 

幕僚再問,外傳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將成為競選總幹事,郭台銘說:「我都還沒有決定參選,怎麼會有競選總幹事。」

 

郭台銘表示,趙少康非常優秀,是他的好朋友跟政治諮詢顧問,更是人生導師,他常常向趙少康諮詢,最近也有送月餅給趙、聊了一下,不過不知道競選總幹事的消息哪裡來的。

 

外傳郭台銘將在中秋節宣布獨立參選,並至中選會申請為總統副總統被連署人。郭台銘特別交代中秋連假的行程,包括今天陪家人,明天要跟好友聚會,週日則是要去打球,「中秋節不會到中選會」,大家可以好好過節,並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幕僚也問到,退黨後心情如何,郭台銘說,現在無黨一身輕,中秋節就是團圓的日子,會四代同堂一起過節,他現在覺得身體健康、家庭團圓、幸福是最重要的,最希望享受天倫之樂。

 

郭台銘也不忘重提初選政見「0至6歲國家養」,他說,年輕朋友要趕快加油,台灣不能沒有小孩,會沒有前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惱羞拆橋?學者揭盲點:國民黨是交易對象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