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夢見尪被金粒灑全身!她催買彩券…爽中2.9億

2019/09/13 14: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夢見尪被金粒灑全身!她催買彩券…爽中2.9億

你有作過預知夢嗎?雖然有些人會認為是巧合,但仍有人深信不疑。南非一名人妻就發生玄奇經驗,她日前到當地南部度假時,晚上睡覺夢見老公被大量金色顆粒灑滿全身,人妻直覺這是「發財」的徵兆,隔天便催促老公去買樂透試試手氣,沒想到果真中了億元獎金,一夕致富遭遇讓人稱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人妻作夢認為是發財徵兆,隔天催老公買彩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南非《泰晤士報》報導,該對夫妻來自西開普省,日前他們到莫塞爾灣(Mossel Bay)度假,妻子在睡夢中看到,有大量金色顆粒灑在老公身上,醒來後,她第六感直覺這是好兆頭,似乎是老天想指引他們財路,雖然夫妻倆平時沒有買彩券的習慣,但妻子隔天仍催促丈夫,花了105南非幣(約新台幣220元)買了1張威力球(PowerBall)彩券,妻子表示「自己直覺這天是他(老公)的幸運日,應該放手試試手氣」。

 

▼夫妻倆中了高額獎金1.41億南非幣(約新台幣2.9億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神奇的是,妻子的預感果然成真,兩人中了大獎,獎金高達1.41億南非幣(約新台幣2.9億元),成為繼2018年8月、2019年2月後,南非有史以來獎金第三高的幸運得主,該名妻子興奮地說,「我很高興能夠中獎,沒有想過我的夢境居然會成真」,據了解,報導中未透露夫妻姓名,只知道丈夫是一名建築工人,他們也知足表示,中獎後仍會繼續工作,過平靜的生活,會將部分獎金用於投資,希望能保障下一代有更好的未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上班突中2.8億樂透!女店員嗨翻…當場爽遞辭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