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也賣山竹了!價格曝光 網嗨翻:秒殺

2019/09/13 11: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好市多也賣山竹了!價格曝光 網嗨翻:秒殺

果后山竹睽違16年再度進軍台灣市場,已在各大賣場上市讓許多消費者們為之瘋狂,迫不及待要前去搶購。就有網友在逛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時就發現,架上也有在販售山竹,價格令人驚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發現好市多也開始販售山竹。(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自己在嘉義的好市多發現,架上已開始販售山竹,也標明是從泰國空運來台,每盒850公克,大約是12至14顆,定價529元。


網友們看了又驚又喜,有人直呼「這價格一定秒殺的,太佛了」、「天啊,我才剛網路訂購,結果嘉義就有了」、「今天去北投店怎麼沒看到!?」、「Costco價錢從來都不會讓人忘記驚訝」。


▼好市多山竹850公克要價529元。(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也有網友認持不同看法,「這價格也太貴了吧!」、「剛從泰國回來,一袋30塊,吃到飽」、「天啊,泰國的十倍價!!」、「台灣進口也賺太大」。

 

其實早在6日就有第一批1000公斤的泰國產山竹輸入,但因包裝開啟處未鉛封,不符檢疫標準,因此農委會防檢局不給輸入,業者必須自行決定銷毀或運回。不過防檢局也說明,首批山竹無病蟲害問題,只是包裝不符合規定。如今山竹陸續輸入台灣,也讓民眾不用跑東南亞就能嘗到果后山竹的厲害。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山竹暌違16年首賣!限量138盒 1分鐘秒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