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爆拉三七仔!斯亞嗆提告:公開道歉

2019/09/13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林芳瑜 字級:
讀稿
連千毅爆拉三七仔!斯亞嗆提告:公開道歉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近日充滿爭議,日前才被一名女網友恐嚇,好友黑面仔也被同一名網友留言攻擊,2個人還一同到刑事局報案,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連千毅竟爆料女星陳斯亞在從事三七仔(皮條客)的工作,對此,斯亞也首度做出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連千毅爆料女星陳斯亞在從事三七仔(皮條客)的工作。(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26歲藝人斯亞(糖果)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是節目中的老么,因為小巧精緻的臉蛋成為焦點,可愛模樣和精湛舞技受到許多粉絲愛戴,日前「直播天王」連千毅卻突然在YouTube頻道直播指出,「斯亞別拉三七仔了,被人問起會被笑啦」。


▼斯亞在臉書發文反擊。(圖/翻攝自陳斯亞臉書)

 

連千毅勸斯亞「回頭是岸」別再亂了,佐證的照片上還被打了一層馬賽克,但還是看得出和斯亞十分相似。斯亞事後透過公司發出聲明稿,澄清連千毅所言都並非事實,且已經涉及妨害名譽,要求對方將該影片刪除,並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告。

 

▼斯亞透過公司發出聲明稿,澄清連千毅所言都並非事實。(圖/翻攝自陳斯亞臉書)

 

斯亞本人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對方能有點同理心,「如果今天是你的家人或子女被人詆毀造謠,你心裡會舒服嗎?會開心嗎?」同時也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希望法律能還她一個公道,已經將此事交給公司處理,而目前連千毅也已經將影片下架。

 

(封面圖/翻攝自陳斯亞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斯亞全臉卸妝!素顏曝光…網直呼誇張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