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谷翔平本季報銷!昨才18轟…膝蓋將動刀

中央社 2019/09/13 09:1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大谷翔平本季報銷!昨才18轟…膝蓋將動刀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第2個球季提前結束,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宣布,大谷翔平即將在明天開刀治療「先天性髕骨分裂」的問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天使隊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今天午間向媒體發出聲明指出,手術明天於洛杉磯進行,以處理左膝的問題,一般而言需要2到3個月的時間復原。

 

大谷翔平昨天才在主場開轟,本季第18支全壘打,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在天使主將楚勞特(MikeTrout)因傷缺陣之下,大谷翔平不管人氣或打擊都是球隊當家一哥。

 

不過才隔一天,大谷的這轟卻成了本季絕響。大聯盟例行賽最後2週,天使已無緣季後賽,大谷翔平提前「進廠維修」,為了下一個球季而準備。

 

25歲的大谷翔平在大聯盟2個球季,連2季都以受傷消息收場。去年他展現投球、打擊的「二刀流」技驚四座,轟動大聯盟,但季後右手肘開刀,本季「封印」投球技能,仍在打擊區上貢獻火力。

 

大谷翔平今年專心當打者,出賽106場敲出18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86,另有12次盜壘成功。

 

患有先天性髕骨分裂,代表大谷翔平出生時,膝蓋骨就有兩塊。裂開的部分會在成長過程中逐漸癒合,但有的人癒合不完全,或是長時間外部壓力大導致裂開的地方擴大。

 

髕骨分裂的問題沒有影響大谷翔平的打擊數據,跑壘速度也維持高檔水準,不過他近期展開的投球練習影響到他的復健進度,因此決定開刀,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