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驚揭男友小三相擁睡整晚 閃亮亮怒了!

2019/09/12 22: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分手?驚揭男友小三相擁睡整晚 閃亮亮怒了!

網紅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與女友閃亮亮交往1年多,日前因為性愛影片外流,一度傳出分手消息,閃亮亮第一時間駁斥假消息。如今兩人也越愛越高調,感情看似穩定。但最近傳出,黃包包遭女友抓包有小三,而且還大膽的睡了一整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閃亮亮在IG限時PO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閃亮亮跟男友即使在同一張床上,仍有點距離,而剛醒來的她,發現一隻橘貓躺在床上,前腳還緊緊抱著男友的小腿,看起來睡得相當舒服,她根本無法往男友身邊靠,閃亮亮這幅景象無奈直呼:「原來小三是我兒子。」

 

▼兩人養的小橘貓,竟成為他們之間的小三。(圖/翻攝自閃亮亮 IG)

 

兩人一起養了一隻貓兒子「橘子」,從幼貓開始一直養到現在,把貓星人當成兒子對待,也常在網路上分享跟貓兒子的互動,像是兒子看到她回來,會從半掩的門縫中走出來迎接她,睜著渾圓大眼、無辜軟萌的模樣讓她忍不住融化大喊「兒子好可愛!」

 

▼兩人養的貓兒子,會在門口迎接他們回家。(圖/翻攝自閃亮亮 IG)

 

 

黃包包和女友閃亮亮前陣子流出長達58秒、35秒的床戰影片,女方也承認自己就是影片主角,自從性愛片外流後,閃亮亮就神隱多天,網上也開始瘋傳兩人分手的消息,閃亮亮透過IG表示:「我跟包包兩人好好的,都不知道謠言哪來的。」粉碎兩人分手謠言。而兩人即使捲入不雅片外流的風波,依舊力挺對方,正面態度獲得網友讚賞支持。

 

▼閃亮亮跟黃包包感情穩定。(圖/翻攝自閃亮亮 IG)

 


(封面圖/翻攝自黃包包 IG)

 

【往下看更多】
0遮擋看光光!謝金燕最新辣照曝光 性感破表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