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籃世界盃再輸塞爾維亞 美國創隊史最慘戰績

中央社 2019/09/12 22:4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男籃世界盃再輸塞爾維亞 美國創隊史最慘戰績

2019年男籃世界盃美國今天與塞爾維亞進行排名戰,美國首節慘遭塞爾維亞壓著打,儘管一路緊追拉近比分,美國終場仍以89比94輸球,落入第7、8名爭奪戰,創下隊史最難堪戰績。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今天開賽不久,美國隊中鋒特納(Myles Turner)接過「天行者」華克(Kemba Walker)助攻,跳投進帳兩分為球隊首開紀錄,不料隨即慘遭塞爾維亞狂轟猛炸。

 

塞爾維亞陣中效力NBA沙加緬度國王的後衛鮑格達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挺身而出,單節個人投進4顆三分球,幫助塞爾維亞首節打完以32比7遙遙領先,把美國狠狠甩在後頭。

 

來到第2節,美國一路緊追,打出一波19比4攻勢將比分縮小至10分差。美國隊密道頓(Khris Middleton)在這節最後17秒搶到防守籃板,靠著隊友特納上籃得分。半場打完美國追到剩4分差,以40比44小幅落後。

 

塞爾維亞的喬維奇(Stefan Jovic)第3節開始後仰跳投兩分入手,率先發動攻勢。眼看美國陣中效力達拉斯獨行俠的巴恩斯(Harrison Barnes)上籃得分拉近比數,塞爾維亞的丹佛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Jokic)也不甘示弱,隨即跳投賺進2分拉開雙方差距。

 

密爾頓在第3節最後1分8秒抄截快攻上籃,為美國進帳2分,兩隊剩3分差距,逼得塞爾維亞喊出暫停。

 

隨後,塞爾維亞效力達拉斯獨行俠的馬亞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轉身跳投砍進2分,幫助球隊回穩攻勢。美國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站上罰球線且兩罰都進,兩隊3節打完以71比68、3分差進入最後一節。

 

第4節開賽沒多久,塞爾維亞就打出一波7比0攻勢,美國趕緊喊出暫停,深怕一失神又被擴大分差。然而,美國擋不住塞爾維亞的穩定攻勢,又無法發揮得分效率,終場以94比89輸球,落入第7、8名爭奪戰,改寫隊史最差名次紀錄。

 

▼美國擋不住塞爾維亞的穩定攻勢,又無法發揮得分效率,終場以94比89輸球。(示意圖/pixabay)

 

塞爾維亞今天共有3名球員得分上雙,其中鮑格達諾維奇的28分為全場最高,他還繳出6助攻、4籃板的表現。

 

美國隊的巴恩斯得22分為全隊最高,華克繳出18分、8助攻和4籃板的成績,全隊共有4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仍不敵塞爾維亞吞敗。

 

美國前一次在國際賽輸球是2006年的世界籃球錦標賽(世界盃籃球賽前身),當時他們在4強賽遭希臘毒手。此外,2010年與2014年的世界盃都是美國封王,如今卻創下隊史最難堪戰績。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林書豪確定簽約北京首鋼隊!外援身分出戰CBA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