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原希子和室半裸M字腿 網怒轟:不要汙辱文化!

2019/09/12 2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水原希子和室半裸M字腿 網怒轟:不要汙辱文化!

28歲的日本名模水原希子作風一向大膽直爽,因為姣好的身材跟出色立體的五官,是許多國際時尚品牌的寵兒,經常躍上雜誌封面。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傳一組在和室拍攝的照片,性感撩人的姿勢跟衣著,與日本傳統形成強烈對比,意外引起爭議,掀起正反兩方戰火。

YT廣告

水原希子近日為國外雜誌拍攝畫報,場景選在日本傳統的和室,不過她入鏡時,穿著十分清涼,其中一張照片中,她上身穿著白色毛皮外套,下半身看似僅穿丁字褲,直接坐在木製桌子上,雙腿朝著右側張開,姿勢相當挑逗。其他照片中,只見她穿著鵝黃色薄紗,雙腿同樣向兩側打開、呈M字腿姿勢,一頭烏黑長髮拖地,巧妙遮住重點部位;也有她裸著上身,大秀出光滑性感的背部曲線,每張都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水原希子出色的五官跟姣好身材,是時尚寵兒。(圖/翻攝自水原希子 Twitter)

 

 

這一系列的照片曝光後,引起日本網友不滿,紛紛砲轟水原希子在和室中半裸上身、還在和室桌上開腿等行為根本在汙辱日本文化,痛批:「粗俗下流」、「雖然是藝術,但起來一點都不舒服」、「日本人根本不會坐在桌上」、「這非常無禮」,不過也有人替她緩頰,「我覺得照片蠻漂亮的」、「不要再攻擊她了,不過是拍照而已」。

 

▼水原希子因為系列照被日本網友砲轟。(圖/翻攝自水原希子 Twitter)

 

 

事實上,水原希子並沒有日本血統,雖然在日本出生,爸爸是美國人,媽媽則是韓裔日籍的韓國人,因此她常因身分問題被日本網友攻擊,這次又因為畫報再度引起網友不滿,批評「不要再裝日本人了」、「沒日本血統,就別裝日本人汙蔑日本的形象」,意外引起戰火。

 

(封面圖/翻攝自水原希子 IG)

 

【往下看更多】
三上悠亞素顏被讚 網挖黑歷史照對比…差很大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