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重金!周董天上寫字告白 網友道歉了

2019/09/12 16: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砸重金!周董天上寫字告白 網友道歉了

藝人昆凌跟周杰倫是演藝圈知名的幸福家庭,結婚5年的兩人,常常在社群軟體上大放閃!最近昆凌在IG貼出一張追夢美照,後來周杰倫也驚喜現身留言,言語中藏著「寵妻密語」閃瞎眾人,且更令人驚訝的是,周杰倫還用無人機在空中寫字向昆凌告白,可說是相當用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昆凌在IG上傳一張風景照,PO文寫下「Never surrender, don’t give up before you chase your dream.(還沒開始追尋你的夢想之前,不要輕易放棄。)」照片中,她背對著鏡頭,看起來相當有意境,仔細一看,天空上竟然有著字樣寫著「never surrender」;照片曝光沒多久,她的老公周杰倫也現身甜蜜留言,「追逐夢想就會追到我」。

 

▼周杰倫用飛機在天上寫字告白昆凌。(圖/翻攝自周杰倫IG)

 

看似勵志金句的背後,卻藏了2人的情話大告白,讓網友看了直呼超閃。然而,不久後周杰倫也也在IG上傳短片,一開始影片視角先拍攝天空上的文字,接著轉換到昆凌正前方,配樂正是他的代表歌曲,隔空大放閃!

 

▼周杰倫影片閃瞎粉絲。(圖/翻攝自周杰倫IG)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羨慕大嫂」、「同一片天空,感受到了,好sweet」、「太浪漫了吧」,還有當時在附近的網友說,「哈哈哈哈,昨天路過darling harbour 正好看到直升飛機在寫。前面都快消失了,後面還沒寫,當時我心想哪個傻逼要寫這麼多字,難為直升機了, sorry,不知道是你」。

 

▼2人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昆凌IG)

 

還有網友在微博表示,「拍到自己家門口好像有人在用無人機寫字告白,還以為是誰在求婚呢,結果她一刷ins(指IG)看到是周杰倫弄給昆凌的,準備的日常浪漫罷了,真的羨慕了」。

 

(封面圖/翻攝自昆凌IG)

 

【往下看更多】
昆凌慶生!周董玩親親 老蕭:已排眼角膜...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杰倫 昆凌 告白 情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