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凱莉珍娜裸貼男友!色情影音網站朝聖留言

2019/09/12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凱莉珍娜裸貼男友!色情影音網站朝聖留言

「豐臀金」金卡達夏同母異父的妹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與饒舌歌手崔維斯史特(Travis Scott)育有1女,即便升格為人母,尺度依舊火辣,她近日在社群網站中PO出與男友的合照,幾乎全裸的超大尺度畫面,讓粉絲看了大噴鼻血,連知名色情影音網站都在底下留言。

 YT廣告

 

照片中,凱莉珍娜看似全裸、甚麼都沒穿,依偎在男友身上,傲人雙峰緊壓在男友胸膛,微微露出渾圓半球,甚至大膽秀出豐滿的蜜桃翹臀,迷人背部曲線跟超深股溝更是一覽無遺。即使生過小孩,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凹凸有致,畫面相當火辣養眼。

 

▼凱莉珍娜在IG曬出與男友的火辣合照。(圖/翻攝自kyliejenner IG)

 

兩人性感照一出,粉絲們紛紛暴動直呼:「天啊太性感了!」、「最辣的人妻」、「這會在網路掀起暴動」、「你們真的太驚人了」,連全名知名的色情影音網站也到底下留言朝聖。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凱莉珍娜的行為太超過,已經身為人母太過放蕩,留言寫到:「我覺得在公眾場合這麼做不太恰當」、「我替妳的女兒感到難過,她以後看到這些照片會怎麼想」、「請表現得像位母親,把衣服穿上」。

 

▼凱莉珍娜即使當媽也不改火辣尺度。(圖/翻攝自kyliejenner IG)

 

 

凱莉珍娜憑藉自創的美妝品牌,年僅22歲身價已高達9億美金(新台幣280億元),她的IG帳號超過1.4億人追蹤,隨便一則貼文就擁有千萬人按讚,可見她在社群網站的影響力,凱莉珍娜也被選為福布斯最年輕白手起家的億萬富翁。擁有億萬家產跟幸福家庭,凱莉珍娜堪稱人生勝利組。

 

 
 
 
 
 
 
 
 
 
 
 
 
 

When Houston meets LA .. 💛 @playboy #ComingSoon

Kylie ✨(@kyliejenn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kyliejenner IG)

 

【往下看更多】
滿滿腥味!女星大秀釣魚戰利品 F杯美乳被看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