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餅名店連夜加班趕工 遭鄰居抱怨太吵

2019/09/12 15:47 字級:
讀稿

明天就是中秋節,知名餅店前都出現人龍,不過附近鄰居抱怨,店家為了趕工生產,半夜還是開機器,導致他無法入睡,氣的拍影片開罵。

YT廣告

▼知名月餅店為應付人潮,半夜開機器趕工生產。(圖/東森新聞)

 

深夜時分衝進餅店後方倉庫,怒氣沖沖質問店員,原來月餅名店附近鄰居已經好幾天睡不好覺。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知名餅店在中秋節前天天連夜趕工,為的就是要應付店門口長長的人龍。」

 

不只店外排,店內也是擠擠擠,全都是為了這金黃色的月餅,一盒九宮格,先夾滿滿,雙手再抱滿滿,不過被問到遭人投訴生產線太吵,影響鄰居休息,店員店長都說沒空回應。

 

▼有民眾指控因機器聲太大,導致他無法入睡。(圖/東森新聞)

 

月餅店員工:「因為現在大家都很忙,所以不知道,負責人都不在這裡。」


來到餅店隔壁店家,他們說晚上沒受到干擾,只有白天排隊隊伍多少有些影響。


月餅店隔壁鄰居:「我們住旁邊而已,還好沒什麼太大的(聲音),也沒聽過人家說他吵,(民眾)站著那麼多人,人家會感覺不舒服」。

 

▼月餅店隔壁鄰居表示,晚上並沒有受到任何噪音干擾。(圖/東森新聞)

 

排隊民眾:「排滿久的,可能是我們比較早吧,還是有排隊排很久,外面人超多的。」


月餅店越知名,越到中秋人潮越多,如果缺貨民眾買不到會怒氣衝天,只是連夜加班生產發出聲響,又會讓鄰居不開心,對餅店來說真的是兩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