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誠徵…面試最後一關玩十八啦 骰出6直接錄取

2019/09/12 15: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誠徵…面試最後一關玩十八啦 骰出6直接錄取

應徵工作總需要過五關斬六將,通過層層關卡後還有面試、口試等等,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求職網站發現,某間公司徵才「全職設計師」,除了要考驗他的基本功外,居然還要測試運氣跟賭術是否高強,最後一關必須擲骰子確認點數,如果骰到這數字還可以當場錄取!誇張條件立馬在網上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分享一張粉絲投稿照片,照片內容是某公司徵才設計師,工作內容包括設計活動DM、設計商品圖片、協助公關活動等等。看到這邊還相當正常,但從待遇方面開始就相當微妙。

 

▼有公司徵才,條件相當特殊。(圖/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該公司指出「基本薪資為26K加上獎金」,但獎金算法卻是「6000元x(骰子點數減一)」,等同於骰出1的話只有6000元,但骰出6的話可以拿到3萬元,再加上底薪2萬6,每月幸運的話最多可領到5萬6千元的薪水。

 

而應徵流程則是,將履歷寄至指定信箱後,該公司會透過審核聯絡應徵者到公司面試,而最後階段相當奇特,竟是擲骰子,只要「擲到6點就直接錄取」,可見該公司相當重視員工的「幸運」程度。

 

▼面試最後階段只要骰出6,就能直接錄取。(圖/Pixabay)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間公司要的都是強運的天選之人」、「我深耕各家香腸攤多年,現在可以派上用場了」、「升遷是不是也要開個6」、「獎金骰到6都比底薪高了」、「這公司我大概這輩子都進不去」,不過也有人質疑是惡作劇,實際查詢照片中的地址,確實有該戶,而在網路上也能查到該家公司,但求職網上目前已關閉徵人資訊。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拒40歲以上求職者?Google遭控年齡歧視 支付上億和解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