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年存120萬買房!謝祖武驚爆雞排妹有小孩

2019/09/12 15: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6年存120萬買房!謝祖武驚爆雞排妹有小孩

零負評男神謝祖武擔任東森《謝祖武的社會實驗》網路節目主持人,透過實驗挑戰人性恥度,不當螢幕老師很久的謝祖武,不時用暗黑的「武式幽默」,讓節目笑聲連連。首集就邀請到人氣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擔任助教,竟意外扯出雞排妹已有小孩的驚人秘辛!?

YT廣告

 

▼被謝祖武說中秘密,雞排妹露出驚恐表情!(圖/《謝祖武的社會實驗》提供)


《謝祖武的社會實驗》節目專門探討時下最熱的社會議題,首集探討年輕人怕買屋、窮租房的社會窘況。製作單位安排Youtuber比熊與小樂擔任神秘客進行購屋體驗,謝祖武與雞排妹則透過監控設備觀測年輕人買房時會遇到的問題。雞排妹嬌喊好房子誰不想要,但年輕人就是沒錢啊,想不到謝祖武立馬分享一個「武式存錢法」,保證6年可以存120萬頭期款。雞排妹驚呼若照小武哥的公式她早可買下三間房,讓謝祖武懷疑她每月房租金額之大,是否私底下要養六個小孩,只是對媒體隱瞞真相。

 

▼雞排妹被謝祖武懷疑有六個小孩。(圖/翻攝雞排妹ili鄭家純粉絲專頁)

 

▼謝祖武透過即時監控設備,掌握實驗現場狀況。(圖/《謝祖武的社會實驗》提供)

 

謝祖武於《麻辣鮮師》中詮釋熱情教師徐磊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近年除戲劇與節目主持工作不斷外,更擔任城市科技大學演藝學程系系主任,笑說上課與演講的時候,仍經常被學生懇求在台上大喊:「我要當老師!」此次於《謝祖武的社會實驗》節目中,年輕網紅狀況百出的購屋過程也讓謝祖武哭笑不得,但仍不改為學生付出的暖男風格,鼓勵年輕人善用時間變現,「你一定能買到你可愛的家。」
 

▼謝祖武零負評形象深受觀眾喜愛與信任。(圖/《謝祖武的社會實驗》提供)

 

網路節目《謝祖武的社會實驗》,跟著零負評男神謝祖武,透過實驗、體驗、觀測等方式,討論時下熱門議題。2019年09月12日(四)晚間九點三十分,於東森新聞粉絲團首播。

 

 

(封面圖/《謝祖武的社會實驗》提供)

 

【往下看更多】
謊報罩杯斷姻緣?沈玉琳攜2女拜月老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