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揚言提告不實報導 韓陣營籲黨內發言謹慎

2019/09/12 15:3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傳出一些負面消息,韓陣營將針對不實言論和報導提出告訴。同時他們也呼籲,黨內同志發言前,應該先做溝通查證,才不會被見縫插針。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陣營近期將針對不實言論與報導,提出告訴。(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韓粉都是非常理性理智的,但是有時候是某些新聞報導,過度偏袒、偏激,導致於韓粉覺得那他們不跳出來,怎麼保護韓國瑜呢。」


黑韓訊息,韓國瑜陣營不忍了。

 

韓國瑜競辦策略小組謝國樑:「我想我們的法律小組會蒐集相關的訊息,然後呈交給NCC,要求NCC處理。」

 

▼韓國瑜競辦策略小組謝國樑表示,會呈交給NCC處理。(圖/東森新聞)

 

除了交給主管機關和司法處理,韓陣營也要澄清事實,首要就是還原10日晚間,台北市黨部的活動上,韓國瑜和馬英九為何同場不同台。


韓國瑜北辦主任鄭世維:「(韓國瑜)手扶梯坐到五樓的時候,剛好馬總統進去會場繞了一圈,他要坐電梯離開,被媒體簇擁著,韓市長還跟我講,世維我們停住,不要去影響馬總統跟媒體互動。」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其實那天是很清楚的,韓市長也很開心等一下就要碰到馬前總統了,以我們馬前總統的高度,他其實不會想那麼多,包括8日的活動。」

 

▼馬韓下一次同框場合,將會在15日的台商活動。(圖/東森新聞)

 

雙方互動受關注,起因是8日造勢,因為台下鼓譟讓馬英九的致詞被打斷。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這些群眾的反應不代表主辦單位的態度,對於任何現場,有不管是噓聲或任何一個比較不理性的反應,主持人的立場絕對都是勸導制止,甚至用呼口號的方式,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


馬韓下次同場是15日的台商活動,在郭台銘宣布退黨幾乎篤定參選的時刻,韓國瑜必須加大力道,穩住黨內團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