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炎亞綸轟柯P被戰爆!4年後結局反轉

2019/09/12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炎亞綸轟柯P被戰爆!4年後結局反轉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失言風波不斷,從自爆林志玲已懷孕,又公開對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發表歧視性言論,臉書粉絲人數持續往下掉,掀起關注。然而,臉書粉絲團「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11日深夜也在臉書轉PO,藝人炎亞綸4年前炮轟柯文哲的貼文,大誇他「走很前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在2015年3月參加一場性別議題公共論壇,致詞時脫口而出「台北市『進口』30萬名外籍配偶」,此話一出,當場被台下民眾抗議有歧視意味,並在柯文哲演講下台之後舉牌抗議。而當時炎亞綸就在臉書寫道,「講錯話都怪台大醫院…從小進出台大醫院無數次,沒見過講話不得體的醫生,至少大部分都很「社會化」。家父情何以堪,哈哈哈家教的事情,「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炎亞綸2015年談柯文哲貼文被挖出。(圖/翻攝自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粉絲專頁

 

當時,不少柯粉為此與炎亞綸槓上,而「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11日突然轉發炎亞綸當年的貼文,誇他「走很前面」,貼文曝光後,立刻又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寫下,「底下一堆懺悔,整個笑爛!」、「先知欸,之前罵他的人要去道歉一波了嗎」、「先知亞綸(敬禮)」。

 

▼4年後,網友紛紛留言讚炎亞綸。(圖/翻攝自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粉絲專頁

 

另外,也有網友說,「笑死,炎亞綸當時被罵超慘,柯還說他跟他爸很熟」、「那時候被罵超慘還不刪文,他是預言家」。

 

另外,針對柯文哲失言風波,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12日也PO文分享,「我從一開始就很不喜歡這個政治人物」,她說自己是從來沒有欣賞過這個政治人物,但這也不是什麼先知,事實上她認為,如果你是對一些議題比較敏感的人,真的接觸過本尊後通常不會太喜歡他,很多人可能只是沒有那個機會當面檢驗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如此而已。


賴品妤提到,在2014年某一次的半公開會談,前面開場的水準,其實就差不多是現在大家一直說「阿北崩壞」的樣子,大概就是一些保守空泛的話,「一切都是系統性問題、抗爭無用論、黨外律師世代都在打嘴砲」到「統獨是一個假議題、社會運動不是上街黑白喊,是社區營造和 NGO」之類的膚淺言論。

 

過程中,賴品妤向柯文哲表示,柯的發言都停留在個人經驗,其中透露出來的符碼也並不那麼進步,感覺柯好像沒有去思考,只是停留在情緒層面。但柯的回答是,「一流的政治家,他的意志變成人民的意志,二流的政治家,人民的意志變成他的意志,三流的政治家,人民的意志不是他的意志(後面又是一串抱怨他多委屈)」。

 

而這段過程也讓賴品妤覺得,「面對這已經不是答不好,而是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鬼的封建回答,我就知道跟這個人一輩子沒啥好說、也沒啥好支持的」。

 

▼賴品妤貼文。(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粉專

 

(封面圖/翻攝自炎亞綸、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秋起義?柯P、郭董同框參拜新竹城隍廟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