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上悠亞素顏被讚 網挖黑歷史照對比…差很大

2019/09/12 14: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三上悠亞素顏被讚 網挖黑歷史照對比…差很大

日本性感女優三上悠亞最近上傳了一支生活影片,大露素顏示範化妝,高顏值也被粉絲大讚。不過其實她過去有一段黑歷史,就是剛出道時的模樣皮膚比較黑,牙齒也比較亂,跟現在相比實在差很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三上悠亞近期在網路上素顏示範化妝。(圖/YouTube 三上悠亞/東森新聞)

 

日本女優三上悠亞:「根據日子選用適合的精華液,因為夏威夷的氣候宜人,不太需要保濕,所以這次挑了清爽的精華液。」

 

三上悠亞到夏威夷度假,順便化身美妝部落客直接素顏上陣,示範化妝過程。


日本女優三上悠亞:「雖然說有使用遮瑕,不過其實CC霜就足夠了,我非常推薦。」


言談之中也透露了自己的好膚質,影片曝光更是引起迴響,粉絲大讚三上悠亞皮膚未免也太好了,沒化妝也超漂亮,但其實女神也不是沒有過去。

 

▼三上悠亞被粉絲大讚素顏也很漂亮。(圖/YouTube 三上悠亞/東森新聞)

 

日本女優三上悠亞:「覺得有自信的自己很可愛。」


這是13歲時的三上悠亞,當時還以舊藝名鬼頭桃菜在進行活動,而最近這片段又再被網友挖出來瘋傳,因為跟現在相比實在差很大,皮膚不只黑很多,而且當時的牙齒也相對凌亂,甚至有網友認為眼睛、鼻子也都長得不太一樣,質疑難道有動刀嗎。

 

▼其實過去,三上悠亞的長相和現在相差很大。(圖/取自bili bili/東森新聞)

 

不過以SKE48成員出道之後,三上悠亞的長相就跟現在越來越像了,女大十八變不管有沒有動刀,三上悠亞的努力有目共睹,轉戰AV界後,還組女子團體在韓國出道,持續耕耘偶像夢,因此相信粉絲對這段黑歷史到底有沒有整型,也不會太在意畢竟,到底誰沒有過去呢。

 

(封面圖/YouTube 三上悠亞/取自bili bili/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尺度18禁!三上悠亞IG遭凍結哭了:好生氣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