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徵才!老闆開4.5萬薪 霸氣公告:媽寶不要來

2019/09/12 14: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超狂徵才!老闆開4.5萬薪 霸氣公告:媽寶不要來

這個老闆很接地氣!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了一則徵人啟事,除了有讓人眼睛一亮的4萬5千元月薪,也不禁菸、酒、檳榔,老闆最後還霸氣撂下一句:「媽寶不要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了一則徵人貼文,老闆總共要找8位菜市場工作人員,上班時間為清晨5點半到下午2點,地點在新竹以北,薪水則是日領1200元,月領4萬5,並載明「沒有福利只有獎金」,每個月可自行排假4天,應徵條件十分寬鬆,只要年滿18歲,具備汽車駕照,性別、學歷都不限,「博士生畢業也不一定有用」。

 

▼網友分享霸氣老闆的超狂徵才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老闆表示找員工不是在相親,不需要良民證,吸菸、吃檳榔、喝酒都是員工的自由,別影響到工作就好。「恁祖母也是辛苦過來的」,並強調「老闆不會扣東扣西也不會靠背靠母,該給的一定會給」。更狂的是,除了午餐供應50元便當,老闆補助吃檳榔者每天20元、抽菸10元,但喝酒沒有,因為「總有一天會出車禍」。

 

▼菜市場工作繁重,許多人一天就「陣亡」。(圖/取自Pixabay)


最重要的是,老闆拒絕「媽寶」,並嗆聲:「要問阿公阿嬤的也不要來,都幾歲了找工作還要問長輩,自己做不了主一輩子都做不了主」。對於如此真性情的徵人啟事,網友大讚「社會的正能量」,「這麼直白的老闆一定很好相處,因為有話就說,不會拐彎抹角」、「這個頭家是個性情中人」,也有過來人表示:「市場很操,體力要很夠,這薪資算市場基本」、「真的沒老闆管你抽菸吃檳榔,該忙就忙該做就做,你可以每天凌晨起來,又可以保有該有的體力,只要工作做得好誰管你上班做什麼!」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無尊親哥驚人身分曝!自爆:追求者多到數不清
沒染過….98歲嬤秀髮烏黑茂密!孫公開凍齡菜單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