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踢到頭!少女每2小時就失憶:無法製造回憶

2019/09/12 14: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被踢到頭!少女每2小時就失憶:無法製造回憶

美國一名少女在參加夏令營活動時,意外被踢到頭部,原本給醫生檢查後診斷出是腦震盪,沒想到從此每過兩小時,這名少女就會失憶一次,不但不記得東西在哪邊,就連日期也都記不得,宛如是電影情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一名少女因意外被踢到頭部,導致每兩小時就會失憶一次。(圖/取自臉書Sarah Horner


電影《我的失憶女友》:「我想試一些方法讓她來記住我,這是錄影帶,在這段...,由我的好朋友烏拉拉扮演妳,阿囉哈聽說妳很健忘。」


愛情喜劇電影中,女主角每隔一天就會重置記憶,忘掉前一天發生的所有事情,這樣的電影情節卻在生活中真實上演。

 

▼失憶少女萊利表示,自己什麼都想不起來。(圖/取自臉書Sarah Horner


失憶少女萊利:「我非常的困惑,雖然我想要去回想,但什麼都想不起來。」


一名美國16歲少女萊利,每過大約兩小時就會失憶一次,不但忘記東西放在哪邊,也不記得日期,就連自己的舅舅已經過世,他也不完全沒有印象。

 

失憶少女萊利:「我的房間門上有月曆,我看了以後就會想,已經九月了哇。」


萊利媽媽:「我的弟弟上禮拜過世了,但萊利不知道,雖然我們每天都告訴她一次,但她還是沒有任何印象。」

 

▼萊利找不出病因問題,只好每天紀錄自己所發生的事情。(圖/取自臉書Sarah Horner


萊利在今年6月11日參加了一場活動,當時大家一起玩人體衝浪,沒想到卻被其他人踢到頭部,醫生做過檢查以為只是腦震盪,就讓萊利出院回家,但這之後萊利的時間,卻停留在6月11日。


失憶少女萊利:「我不會製造回憶,我非常的害怕。」


即使看了許多醫生做了不同檢查,也找不出問題在哪,萊利現在要隨時帶著紙筆,紀錄每一件發生的事情,並設定鬧鐘在每個兩小時時間一到,就回顧一下這段時間所做的事,透過電視採訪,她也希望能夠讓更多,被同樣病情的人知道,她並不孤單。


(封面圖/取自臉書Sarah Horner

 

【往下看更多】
失憶回到17歲!「人生重來」再愛上丈夫曬鑽戒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