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OMO熱搜贏蘋果發表會 企業家問:葉佩雯?

2019/09/12 13: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MOMO熱搜贏蘋果發表會 企業家問:葉佩雯?

每年都是焦點的蘋果發表會,今年的討論熱度卻在Twitter上被超越,對方就是韓國女團TWICE成員MOMO,原來她的個人宣傳預告在同一時間上傳了,而另一位成員彩瑛還被發現撞臉新iPhone的攝影鏡頭,有趣對比同樣引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蘋果發表會熱搜輸給TWICE成員MOMO的個人宣傳預告。(圖/取自YouTube JYP/東森新聞)

 

新造型擺脫招牌瀏海,透視禮服超吸睛,在以新專輯回歸前,個人預告搶先曝光,沒想到這討論熱度在Twitter上,竟一度超越蘋果發表會,讓一位美國企業家感到超疑惑,說這樣的事情是第一次發生,這個MOMO到底是誰,還懷疑難道是其他品牌的操控嗎,搞了半天這才搞懂,原來真的是K-POP女團魅力太強大了。

 

▼TWICE成員彩瑛被網友發現,與iPHONE11的攝影鏡頭撞臉。(圖/取自推特 JULEE/東森新聞)


而不只MOMO,成員彩瑛也被發現似乎跟新iPHONE11的攝影鏡頭撞臉,戴上墨鏡、沒戴墨鏡,都長超像,就連嘴角旁邊的痣都完整複製,實在讓網友看到都笑翻了。


▼TWICE經紀公司表示近期會讓成員們放假。(圖/取自YouTube JYP/東森新聞)

 

繼上一張迷你專輯《FANCY》之後,九月底又即將回歸,而在這之前,經紀公司也已經證實會空出一段檔期,讓成員們小小放假,因此粉絲也抱著高度期待,台灣成員周子瑜應該會回到台灣跟家人朋友一起度過中秋節,可能又有機會在台灣巧遇女神。


(封面圖/取自YouTube JYP/取自IPHONE官網/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女星 Jennie驚露三角地帶 網:到底幹嘛這樣?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