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少年深夜釣魚 遭鱷魚肢解…頭顱失蹤成碎屍

2019/09/12 13: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15歲少年深夜釣魚 遭鱷魚肢解…頭顱失蹤成碎屍

菲律賓一名15歲少年米蘭達(Romilo Sappayani Miranda),8日深夜和40歲的叔叔塔南(Pablo Tanain)到河邊捕魚,沒想到一隻鱷魚突然衝出,兇猛的朝米蘭達猛攻,不僅用利牙狠狠插入他的頸部以及背部,還將他拖入水中活活咬死,等到警方打撈到遺體時,他的頭顱、左臂及下半身都已不見,慘狀讓叔叔跪地痛哭。

 

 YT廣告

 

根據《太陽報》報導,米蘭達和叔叔到巴拉望島(Palawan)最南端的小鎮巴拉巴克(Balabac)捕魚,準備將戰利品帶回家當午餐,但他在水深及腰的河水撒網到一半,卻有一隻鱷魚突然從背後攻擊他,瞬間咬住他的頸部,讓米蘭達完全無法動彈,只能任由鱷魚拖入水中。

 

▼米蘭達被鱷魚分屍。(圖/翻攝自太陽報)

 

「我們手上只有漁網和捕魚的工具,沒有能力從鱷魚口中救出他,鱷魚太強大了…」,雖然叔叔一度嘗試救人,但敵不過鱷魚的兇狠,只能趕緊向附近居民求救,同時報案請警方幫忙,不過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搜尋整條河,好不容易在隔日上午找到米蘭達,但他已成為一具殘缺不堪的遺體。

 

叔叔見狀崩潰哭喊,透露米蘭達當場遭碎屍,事後只找得到他的軀幹和右臂,至於失蹤的頭顱、左臂及下半身,很可能已經被鱷魚吃掉,警方也感嘆「如果是在河邊釣魚,應該格外小心」,直言無法追蹤到該條鱷魚。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遭5犬圍攻 拋飛慘死!飼主:在做該做的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