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尊親哥驚人身分曝!自爆:追求者多到數不清

2019/09/12 1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無尊親哥驚人身分曝!自爆:追求者多到數不清

藝人無尊(謝駿毅)自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擅長搞笑模仿,隨後更男扮女裝自創人物「珍珍」走紅,不計形象的風格讓他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前陣子他參加哥哥的婚禮,事後更開心表示「後來我已經不知道是婚禮尾牙還是生日會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哥哥一露面,帥氣長相瞬間引發熱議,而現在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無尊擅長搞笑模仿。(圖/翻攝自無尊IG)

 

 

無尊上(8)月25日扮演「珍珍」主持哥哥的婚禮,親哥哥的真面目因此曝光,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現年33歲的無尊哥哥本名謝曜宇,自國立清華大學科學教育學系數理組畢業後,就當起補習班老師,在補習界小有名氣,因為兄弟長得太像,不時會被問起和網紅無尊的關係,他坦言被問到弟弟無尊時,覺得與有榮焉,有時也會主動告訴學生2人的親屬關係,「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們更快拉近距離。」

 

▼無尊親哥是補習班老師。(圖/翻攝自無尊IG)

 

 

 

謝曜宇身高183公分,高挑的身材加上帥氣臉孔,曾被不少女學生追求,他透露:「小女生追求的表現很可愛,譬如她們會把我的照片貼在學生證後面,說要嫁給我,而且還公告天下,讓全校3千多人都知道」,身為英文老師的老婆得知此事後一點也不介意,甚至還因此多了幾位學生,「曾經有3、4個女學生組團報名英文課,說是要去刺探敵情。」

 

謝曜宇表示,雖然追求的他的學生「多到數不清」,但他很清楚為人師表的分寸,知道界線在哪裡,「師生戀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我很清楚什麼是一個老師應該做和不應該做的。」

 

(封面圖 /翻攝自無尊IG)

 

【往下看更多】
撞臉周子瑜!「最美女警」炸G波 網:想被逮捕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