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罔腰被譙渣男 鳳梨打破沉默痛訴真相

2019/09/12 1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分手罔腰被譙渣男 鳳梨打破沉默痛訴真相

本是男兒身的網紅罔腰,與男友鳳梨交往4年,時常在網路上與網友分享親密照片,如膠似漆的好感情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但日前兩人卻透露已經分手,退回工作夥伴關係,鳳梨表示,始終感謝對方在自己一無所有時,還在身邊陪伴,對於有部分酸民私訊罵他是渣男,鳳梨11日曬出身分證背面,正面反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報導,網紅罔腰與男友鳳梨8月時已經分手,回到工作夥伴關係,兩人雖然爭執不斷,但鳳梨始終感謝對方在自己一無所有時,還在身邊陪伴。部分網友私訊鳳梨提出質疑:「你是不是背叛婚姻?」、「明明結婚了怎麼還那麼渣?」鳳梨親自公開身分證背後照片,澄清自己根本還沒結婚,何來背叛之說。外界好奇為何不結婚?鳳梨坦言自己還不夠穩定,事業、經濟基礎也還未達到目標,「假設我今天選擇結婚,我是必須要讓我的另一半,跟著我是可以無憂無慮的。」

 

▼遭罵渣男,鳳梨PO身分證背面照澄清。(圖/翻攝自鳳梨IG)

 

分手導火線疑似是鳳梨發現,罔腰和其他男子的親密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讓他決定結束4年的感情,有人猜測影片中罔腰是喝醉,鳳梨澄清:「那是真的偷吃,有人猜測影片中罔腰是喝醉,不那不是喝醉,那是真的偷吃,有很多對話跟照片,是我不想交給媒體,我不想傷害到她。」

 

▼罔腰PO出與鳳梨的合照,網友:變成家人。(圖/翻攝自罔腰IG)

 

雖然現在與罔腰的感情雖然以分手收場,但從話語中仍感覺得到,鳳梨對罔腰的在意與虧欠,罔腰日前也PO出與鳳梨的合照,文中寫道:「這麼多年了,你喝醉照顧你的,還是我,雖然我們現在沒在一起了!」網友紛紛留言:「感情的另一種境界」、「你們是比戀人更重要的家人」。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偷吃17年同事妻!他脫光被逮:用摩鐵水敷草藥
婚前就播種!妻偷情死黨2年產子 綠帽男崩潰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