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全面挺韓 中常委嗆:就該開除郭、王

2019/09/12 11: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藍營全面挺韓 中常委嗆:就該開除郭、王

郭王兩人動作頻頻,郭台銘2020似乎選定了!這似乎讓韓粉很焦慮,網路上就瘋傳一張遭竄改的假民調,說韓國瑜大勝蔡英文。另一方面黨中央砲火猛烈,中常委姚江臨怒嗆郭台銘跟王金平根本在凌遲國民黨,彼此應該好聚好散,如果沒辦法,他個人認為現在就該開除他們黨籍。為了選情藍營全面動起來,青年軍還特別到立法院開記者會力挺韓國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中央砲轟郭王,「根本在凌遲國民黨」。(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青年軍:「黨內團結力量大,唯一支持韓國瑜。」


當郭台銘到立法院送月餅給王金平,一群國民黨青年軍在不遠的立法院研究大樓力挺韓國瑜,郭王有動作,國民黨中常會前,常委們更是火力全開。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國民黨不要再等啦,對不對,不要做無謂的凌遲,對不對,所以行為一發生,我們就應該馬上要有動作,如果以我個人今天(動手)就好。」


藍營中常委超級氣,認定郭台銘、王金平兩人與柯文哲眉來眼去,不火速開除黨籍,根本是凌遲國民黨,但黨內在他們真的登記參選前,卻無可奈何。

 

▼國民黨中常委認為,應該火速開除郭台銘、王金平兩人的黨籍。(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好聚好散嗎,對不對,大家不要做得太難看。」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在未曾發生的問題上,黨中央立場很簡單,就是沒有發生的事情,怎麼會去做處理呢。」


只能被動開鍘郭台銘,外界盛傳,可能跟郭董借錢給國民黨有關,中常委趕緊澄清。


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郭董事長當初在國民黨最需要的時候,也借了國民黨一筆錢,那這筆錢就我所了解,已經還給他了。」


中常委一肚子火,開會卻沒討論到這兩人,主席吳敦義卻特別提起韓國瑜新北造勢,馬英九致詞被韓粉噓下台。


其實馬英九沒這麼在意,是外界過度渲染,主席似乎想透過中央迅速平息風波,穩固韓國瑜選情,不過韓粉似乎很焦慮。

 

▼近期網路流傳一張假民調,韓國瑜支持度勝過蔡英文超過10%。(圖/東森新聞)

 

網路流傳一張蘋果日報民調,寫在9月8日調查,韓國瑜支持度勝過蔡英文超過10%,經過蘋果澄清,是將7月16日的民調竄改日期,韓國瑜競選總部對此回應,不論民調真假,團隊會掌握自己步調,面對外界變數,藍營上下陷入焦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