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看房!進門驚見6男人擠屋內 結局好毛

2019/09/12 1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大生看房!進門驚見6男人擠屋內 結局好毛

離鄉在外求學、工作的遊子,通常需要租房,不過在看房子時,最好結伴前行,以免發生危險。國外有一名女大生準備外宿,她找到了一間小套房,和男友一起前往看房,豈料進門後的氣氛格外詭異,還坐著6個男人,讓她事後回想仍心有餘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Dcard》討論區以「女生千萬不要獨自看房」發文,提到韓國網路最近被瘋狂討論的一篇文章,她翻譯內容指出,有一名韓國女大生準備租房子,於是透過學校專屬APP討論版尋找,看到一篇寫著「前房客短暫住了6個月,因個人因素不住而釋出的房子」,便決定前去看房,但擔心自己去看會有危險,於是要男友一同陪伴前往。2人到了租屋地點後,來應門的卻是一名男生,雙方對看一下後,對方猶豫不決才讓他們進門,沒想到卻看到小套房裡坐著6個男人,一夥人看到他們進來後,偷偷互看眼神後就起身離開。

 

▼女大生去看房,打開門的景象卻把她嚇壞。(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奇怪的是,房子完全感受不到是要給人出租的,裡面完全沒整理,而且還擠了6個男人,女大生和男友2人一眼就發現氣氛不對,若不是真的要租房,就是在計畫著什麼才PO租屋文,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毛骨悚然,儘管沒發生什麼事,有呼籲大家要小心。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還好沒有自己去,不然真不知道會發生多可怕的事情」、「韓國性犯罪率好像真的是高」、「天啊…如果那個女生自己獨自前往,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社會新聞。還好,她有找男朋友同行」、「真的好可怕」、「女生最好找個伴一起去比較好,畢竟如果對方要亂來的話,至少看到是2個人就比較不會怎麼樣」、「防人之心不可無」。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個月電費7千元!電錶超多線…房東冷回6字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租房 看房 韓國 Dcard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