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中億元樂透!12年後又中155萬 祕訣大曝光

2019/09/12 1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夫妻中億元樂透!12年後又中155萬 祕訣大曝光

一生何其幸運能2度中大獎!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一對夫妻日前購買威力彩,幸運贏得5萬美元(約155萬元新台幣),不過,幸運之神並不是第一次降臨在他們身上,事實上,他們早在12年前就中過一次樂透,獲得370萬美元(約台幣1.1億元),兩人也透露吸金小秘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一對夫妻買威力彩贏得5萬美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今日美國》報導,來自密蘇里州的洛夫萊斯(Jimmie Lovelace)和妻子瑪麗蓮(Marilyn),兩人於本月4日在法明頓的「County Mart」超市購買「強力球(Powerball)」彩券,其中的5個白球數字中了4個,再加上特別號,雖然和頭獎擦身而過,但他們仍贏得5萬美元獎金(約155萬元新台幣),超旺運氣讓人稱羨,不過,其實這並不是兩人第一次中大獎。

 

▼洛夫萊斯夫婦12年前曾中過億元樂透。(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洛夫萊斯夫婦早在2007年就曾贏得370萬美元(約1.1億元新台幣)的樂透獎金,沒想到12年後,兩人再次獲幸運女神眷顧,在驚喜之餘又直呼「不可思議」,他們也透露,平常就會買樂透或彩券碰碰運氣,還半開玩笑表示,兩人的秘訣就是特別喜歡用「電腦隨機選號」,似乎選擇把命運交給老天安排,,放手一搏看看自己有沒有富貴命,對於如何使用這次的獎金,洛夫萊斯夫婦則未透露。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上班突中2.8億樂透!女店員嗨翻…當場爽遞辭呈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