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正式退黨 國民黨31大老登報也無效

2019/09/12 10: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正式退黨 國民黨31大老登報也無效

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正式退黨!就在今12日國民黨大老31人,包含榮譽黨主席連戰、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等人親筆簽名連署,在今12日頭版發表「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聲明,呼籲郭董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郭辦在今早透過發言人蔡沁瑜對外公開表示「即日起郭台銘正是退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翻攝自聯合報)

真的回不去了,在今早國民黨登報聲明後,郭台銘正式與國民黨決裂,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回應「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這群守舊、迂腐的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這和郭先生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完全背道而馳,郭先生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即日起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據國民黨大老們在聲明中表示,國民黨經由民主初選機制,已經產生總統候選人,強調以「四步」謀求合作,分別是「進一步」放棄勇氣,相互獻策;「退一步」反省折衷,彼此協調;「讓一步」海闊天空,取得共識;「跨一步」集中全力,爭取勝利,但在郭台銘拋下震撼彈後,看來「退一步」似乎是不可能了。

 

在聲明左旁附有連戰、馬英九、蕭萬長、吳敦義、吳伯雄、郝龍斌、洪秀柱等多位國民黨重量級人物親筆簽名,企圖展現國民黨內團結信心。據中時報導,連戰對於局勢相當憂心,因而在9月17日總統被連署人登記截止的倒數之際,邀集黨內重量級人物及各方代表共同連署,並自掏腰包刊登聲明,期望郭、韓、王都能看到。而在聲明中也強調若重蹈分裂之路,將給台灣帶入動盪不安的局面,這必然會是國家之禍。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鍘郭台銘!然後呢?宅神預言:短多長空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