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嫌薯條軟!爸回:跟X一樣…目擊者拳頭硬

2019/09/12 10: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童嫌薯條軟!爸回:跟X一樣…目擊者拳頭硬

令人不寒而慄!一名男子驚恐表示,日前自己去野柳玩,卻聽到一對父女的驚人對話,當時女童嫌薯條太軟不好吃,沒想到爸爸竟在旁邊回:「跟雞雞一樣軟軟的不好吃嗎?」讓男子嚇呆,緊張的說:「真希望是我聽錯…如果爸爸自己看到,請再仔細想想,X!她是你女兒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8日他在野柳的某間酒店吃早餐,沒想到卻聽到這段驚人的對話,他敘述,女童年紀看起來約小學五、六年級,和一對夫婦、一個3歲左右的弟弟一起行動,因此他推斷應該是一家四口一起出遊,年長男子就是爸爸,當爸爸對女童說這句話時,媽媽和弟弟都不在場,因此男網友立刻寫下一張紙條,希望找機會塞給那位媽媽。

 

▼原PO寫下紙條,卻沒機會送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然而,後來他們一家四口都一起行動,讓男網友一直沒有機會交出去,雖然吃完早餐後他們還有遇到一次,不過他們一家四口還是待在一起,且對方還有朋友在,最後原PO只能默默看著他們離開,不過他認為這件事不能裝作沒看到,因此決定PO文,「我抱怨我自己找不到機會將紙條遞上…如果媽媽看到這篇請多注意一下,如果是另一家人看到請跟媽媽說,如果爸爸自己看到,請再仔細想想,X!她是你女兒捏!真心希望自己耳X!」

 

▼原PO敘述當天狀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也引起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希望是誤會...但真的想不出其他...唉」、「爸爸會這樣回應是代表什麼?我無法想像,希望是我多想,女孩依舊完好如初,沒受傷!」、「這真的會聽了很揪心」、「我覺得很有可能是飯店住客,可以反應給櫃檯,請他們調住客資料與協助報警」,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是不是在說那是肯基基一樣軟軟的不好吃?以前在路上真的聽過有人把肯德基說成肯基基」,不過大多網友認為:「寧可誤解,也不要錯失一個也許可以拯救小女孩的機會」。

 

▼網友紛紛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紛紛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如遇兒虐事件,不肉搜、不轉載,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1995通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父性虐12年!她分裂2500人格:不該活成這樣…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薯條 對話 紙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