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霸女星超低胸比基尼!包不住雪乳快炸開

2019/09/12 09: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學霸女星超低胸比基尼!包不住雪乳快炸開

女星邵岱兒(Debbie)擁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經常出現在節目《綜藝玩很大》,與小鬼(黃鴻升)的曖昧互動,更是成為大家討論焦點,她在上通告之餘,也用心經營個人服飾品牌,還親自擔任模特兒,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辣照。最近她PO出一款新的泳衣,再度展現窈窕曲線,讓大批粉絲又暴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邵岱兒時常出現在《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Debbie 邵岱兒臉書)

 

 

邵岱兒昨(11)日在社群網站PO出照片,透露「今天上新這款,真的很不會用色調,調了很久顏色還是不是很美…我盡力了」,她穿著白色比基尼,白皙肌膚清晰可見,絲毫沒有一點贅肉,值得注意的是,U字的低胸讓渾圓上圍見客,大秀深邃事業線,養眼畫面讓人鼻血狂流,網友紛紛留言,「新泳裝很讚喔!」、「漂亮,笑容很甜」、「人美怎麼拍都美」、「真的是氣質好就不會讓人覺得是在賣肉,反而覺得很健康」、「人超美的就夠了」、「沒人在注意妳的色調啦」、「笑容及身材皆100分啦!」、「眼睛離不開妳的好身材」。

 

▼邵岱兒穿性感泳裝。(圖/翻攝自Debbie 邵岱兒臉書)

 

另外,邵岱兒最近穿泳衣前往基隆外木山沙灘,照片中她穿著布料極少的繞頸連身泳裝,整個性感鎖骨一覽無遺,胸部中間挖了三角形的洞,辣秀南北半球,而且側面的部分也挖空,下半身則是穿著牛仔熱褲,修長美腿直接現形,但因為來的時間太晚,太陽很快就下山了,美景讓她流連忘返,直呼:「改天要再回來玩,這裡好美~」。

 

▼邵岱兒直接穿泳衣出門。(圖/翻攝自Debbie 邵岱兒臉書)

 

許多人好奇邵岱兒的來歷,事實上她是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Columbia,UBC)金融系畢業的學霸,但她並沒有朝金融界發展,而選擇往演藝圈發展,擁有西餐烹飪丙級執照,集多種才藝於一身,可以說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擁有大票粉絲追隨。

 

(封面圖/翻攝自Debbie 邵岱兒臉書、貼圖 /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曾莞婷帶兒戲水!辣秀深溝 一轉身蜜桃臀看光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Debbie 邵岱兒 泳衣 性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