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生討厭穿內衣?雪乳側漏妹引爆動 IG曝光

2019/09/12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女生討厭穿內衣?雪乳側漏妹引爆動 IG曝光

許多女生不喜歡穿內衣,尤其在悶熱的夏天,多半會穿附罩杯衣物代替,南韓女星雪莉(Sulli)就常在IG曬出沒穿內衣的激凸照,網路上因此掀起「無胸罩運動(#NoBra)」,不過民眾仍看法兩極,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女生討厭穿胸罩,是真的嗎」,還附上一張雪乳側漏的正妹照,意外掀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轉貼辣照,詢問「女生真的都討厭穿胸罩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問道「聽說女生其實很討厭胸罩這個東西,是真的嗎?」還附上一張讓人噴鼻血的辣照,是一名長髮正妹裸上身趴躺在床上,下半身則穿著一件四角褲,螞蟻腰、翹臀被看光,更吸睛的是,正妹胸前的渾圓雪乳,在身體和床擠壓下,直接霸氣側漏,幾乎半顆掉在外頭,迷濛的眼神搭配魔鬼般的身材,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網友發現,該名正妹是韓國知名網紅申才恩。(圖/翻攝自申才恩IG)

 

該貼文曝光後吸引萬人朝聖,不少女網友都認真回應,坦言不喜歡穿胸罩,「非常不喜歡,在家完全不穿」、「夏天真的很不舒服」、「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解放啊」、「非常討厭,討厭到我希望自己只有貼胸貼就能出門的尺寸」、「就跟男生討厭戴套一樣」,還有人開玩笑說,「何止女生,男生也討厭」、「解內衣最麻煩,提倡不要穿」,但更多人把焦點放在正妹照上,暴動喊「有種翻過來」、「好正」、「身材好好」。

 

▼申才恩常在IG分享美照。(圖/翻攝自申才恩IG)

 

有眼尖網友就發現,這名雪乳側漏的正妹是韓國知名網紅申才恩(신재은),有著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也是一名模特兒,IG擁有超過百萬粉絲,她經常分享火辣清涼照,毫不吝嗇展現好身材,昨(11)日還曬出比基尼照,只見她身體往前傾,胸前核彈級雪乳呼之欲出,短短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

 

(封面圖/翻攝自申才恩IG)
 

 

【往下看更多】
太犯規!正妹超邪惡泳裝 中間挖空剩一條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