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店喝掛!正妹控3男撿屍…內褲DNA出爐超驚嚇

2019/09/12 08: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夜店喝掛!正妹控3男撿屍…內褲DNA出爐超驚嚇

怎麼回事?新北市一名面貌姣好的正妹控訴,2017年7月和朋友一起去夜店狂歡,期間她喝太多酒,醉到不省人事,沒想到竟被李姓男子等3人帶走性侵,事後她崩潰提告,不過檢警採驗正妹內褲上的DNA,卻發現驚人事實,最後3人都被判處不起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判決書指出,2017年7月16日凌晨,正妹和友人一起到台北市信義區某間夜店徹夜狂歡,不過後來她喝醉,竟被在場的李男等3人,載到新北市泰山區某處摩鐵,直到中午正妹睡醒,才發現自己全身赤裸,且下半身疼痛,因此懷疑自己可能被性侵,不過房內早已人去樓空,獨留她一人,因此她起身後,自己去驗傷並報案。

 

▼正妹夜店喝掛,控告3名男子撿屍她,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然而,3名被告男子到案後都喊冤,李男無奈表示,是正妹在夜店主動示好,並經過她同意,3人才會載她去摩鐵,而且正妹才剛下車就嘔吐,他還幫她擦拭,後來在摩鐵裡,也有經過正妹同意,才親嘴、摸胸部,不過想發生性行為時,就被正妹拒絕,自己也沒有強求。而另外2名男子則說,他們有陪李男一起去摩鐵,看到正妹嘔吐後還有扶她上2樓,不過後來2人就一直待在一樓休息,等待李男。

 

▼正妹清醒時,房內空無一人,且下半身感到異常疼痛,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而正妹驗傷結果顯示,她只有下肢瘀傷,並沒有其他明顯外傷,檢方調查指出,正妹下體、胸部等部位,並沒有採驗出任何男性DNA,反而是在她的內褲,驗出男性的DNA,不過並非李男等3人的,正妹所提出的對話截圖、錄音,都無法佐證自己遭到性侵。此外,李男雖然經測謊未通過,不過檢方認為,測謊結果並非判斷事實的唯一或絕對憑據,頂多只能在確切證據存在的情況下,作為補強證據,因此李男測謊未過僅能當參考,並不能確定他確實有性侵正妹,最終3人因證據不足,皆判不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襲胸遭逮…竟嗆警只有3CM!他拿碗挖牆逃獄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撿屍 性侵 夜店 DN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