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眾黨黨徽出爐!由眾字做延伸受青睞

2019/09/12 08:25 字級:
讀稿
民眾黨黨徽出爐!由眾字做延伸受青睞

台灣民眾黨海選黨徽結果出爐!設計者從「眾」字來做延伸,獲得蔡壁如與評審的青睞,這次從457件作品挑出前五名來做出決選。不過在海選過程當中曾有過爭議,網路上有人惡搞,應該是檳榔加上資源回收,才是民眾黨的黨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灣民眾黨徽的最終海選結果已出爐。(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台灣民眾黨)

 

柯文哲幕僚柯昱安:「三號的設計師獲得我們這一次決選,而且也同時獲得柯市長親自贊助的三十萬獎金。」

 

台灣民眾黨黨徽出爐,設計者笑拿柯P自掏腰包的30萬獎金,直接採取民眾黨當中的眾字來做延伸,獲得蔡壁如與評審青睞。


得獎設計者:「追求台灣的整體利益,以人民最大的福祉最為追求,所以我們以眾為本服務回饋於民,是國家所謂的民主,自由多元文化等等的,主要核心理念。」


▼設計者由「眾」字來做黨徽的延伸。(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海選黨徽,從投稿的457件作品挑出前五名來做最終評選,不過這位得獎的設計者一人就包辦兩個前五,首獎加上入圍獎,獲得35萬元大獎金,可說是大贏家,不過在之前,可是有不少人惡搞民眾黨到底要用什麼黨徽。


記者:「願意花五十萬買設計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要回去問問看這五十萬從哪裡籌出來。」


▼柯文哲自掏腰包頒發30萬獎金給得獎者。(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台灣民眾黨)

 

當時柯P看了滿頭問號,因為有不少人酸他先跟民進黨合作,之後改打白色力量,還跟大陸友好的政治立場,就跟檳榔一樣,另外一張四色資源回收,象徵柯P民眾黨四處接納政壇失意者,讓他們有第二次的機會,更有人發揮創意把兩張圖合在一起,都曾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如今一切塵埃落定,希望能夠透過眾字代表柯文哲精神。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台灣民眾黨)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