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實拍iPhone11…夜幕綠美爆 網紅大喊:跩!

2019/09/11 17: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邱郁薇 字級:
讀稿
實拍iPhone11…夜幕綠美爆 網紅大喊:跩!

APPLE公司秋季發表會在11日凌晨舉行,這次推出3種新機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台灣網紅莫莉也受邀出席,在現場一看到新色「夜幕綠」的實體,高質感的顏色讓她大呼:「美到昏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莫莉出席APPLE秋季發表會。(圖/取自莫莉臉書

 

這次是莫莉首度參與iPhone發布會,踏進Apple飛碟總部讓她好興奮,她表示進入Apple Park是她的夢想之一。莫莉手拿最新色「夜幕綠」的iPhone 11 Pro Max,並測試的相機功能,新機規格升級下,讓她直呼:「跩!」。

 

▼莫莉表示,進入Apple Park是她的夢想之一。(圖/取自莫莉臉書

 

除了外觀顏色讓莫莉愛不釋手,她也現場實測旗艦機的相機,首先測試萬眾矚目的「廣角」功能,最遠可以把整個天花板的飛碟都拍進照片中,接著她示範切換錄影模式、前鏡頭慢動作等其他功能,她在鏡頭前甩甩頭髮,就能拍出一張張時尚的「網美照」。

 

往年APPLE都會邀請各國名人來參與發表會,今年APPLE改變策略,邀請許多KOL(意見領袖)出席,就是看中這些KOL能夠影響消費者的想法,增加購買產品的慾望。



▼iPhone 11的前鏡頭可以拍攝慢動作相片。(圖/取自莫莉臉書


(封面圖/取自莫莉臉書

 

【往下看更多】
iPhone11變便宜了 台灣9/20開賣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