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11變便宜了 台灣9/20開賣

2019/09/11 16:52 字級:
讀稿

蘋果iPhone11系列新機出爐,這次推出3款新機,其中兩款高階版的「方框3鏡頭設計」是一大亮點,同時色彩選擇也更多元,出現了「夜幕綠」等新顏色,並搭載台積電代工生產的新一代仿生晶片,新機規格升級,讓果粉更驚喜的是,iPhone11起跳價還比上一代相同容量的手機降了2千元。

 YT廣告


▼iPhone11三種新機規格表。(圖/東森新聞)


果粉們千呼萬喚萬眾矚目的iPhone11終於問世,2小時的蘋果總部現場發表會後,全球媒體和部落客擠爆直播展示會場,盛況空前。

 

這次推出3款新機,iPhone11 11 Pro 和 11 Pro Max,比起前一代iPhone,包括螢幕顯示器升級,大幅提高對比度,配色也有新選擇,除了銀色、太空灰和金色,更加入了全新的「夜幕綠」,同時因為晶片更新,電池續航力更強,iPhone Pro 和 Pro Max平均比上一代同等級手機多出4-5小時電力。


▼iPhone11部分機型具有三鏡頭。(圖/東森新聞)


分析師巴加林表示,這些鏡頭是目前線上,所有智慧手機裡最頂尖的。

 

比較三款新機,售價從24900元起跳,iPhone11 Pro 和 Pro Max,首度搭載3鏡頭系統,除了廣角和超廣角還有望遠模式,鏡頭都有1200萬畫素,前鏡頭可拍攝4K影片,搭載的A13仿生晶片是台積電代工生產,更佛心的是iPhone11規格升級,但相較上一代同樣64G的iPhone XR,定價還便宜了2000元。

 

美國3C達人說,前鏡頭不只支援4K影片,還可以拍攝慢動作拍攝,真的很棒。

 

不過也有3C達人開箱,認為照片品質不如預期。

 

美國3C達人iPhone11開箱影片:「照片中有很多雜訊,解析度顯然不是很紮實。」

 

而不少紐約果粉們,也到第五大道旗艦店朝聖。

 

美國民眾 :「我現在有iPhone X的手機,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有民眾認為iPhone X的手機已經很好了。(圖/東森新聞)


對於新機設計大家看法不同,iPhone11系列 9月20號正式開賣,台灣也在第一波開賣名單上,各家電信業者也摩拳擦掌,迎接搶購人潮。

 

(封面圖/取自apple官網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