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病人坐塑膠椅 網嚇壞…好友恐犯忌

2019/09/11 16: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病人坐塑膠椅 網嚇壞…好友恐犯忌

好朋友之間總會互相打鬧開玩笑,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探病的照片,還表示「好朋友間的探病,就是那麼樸實大方不做作!」,照片中可以看到健康的朋友躺在病床滑手機,反而手受傷的病人在一旁坐在塑膠椅上,不少網友好心提醒,恐怕這犯了醫院禁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好友之間的互動總會比跟普通朋友相處更自在,甚至百無禁忌,一名網友與其餘人到醫院探視一名手受傷的朋友,照片中可以看到手包紮白色紗布的病人,坐在一旁藍色塑膠椅上,其中他的兩位朋友,一位朋友舒適的斜躺在病床上,將兩腿伸直自在的滑手機打發時間,另一名朋友更坐在輪椅上,同樣也滑手機消磨時間。

 

一般習俗禁忌認為,人直接睡在病床上,恐沾來一身晦氣,招來不必要的厄運。一開始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覺得「這才是好客」,也有不少網友覺得十分搞笑,但也有網友認為這舉動犯了習俗禁忌,網友說「我如果是護理師,一定覺得你們超白目」另一名網友表示贊同回應「醫院的病床跟輪椅,真的是沒事別去碰。」

 

而每個人對習俗的想法也是見仁見智,也有網友看到其他網友憂心的提醒後,表示這不須大驚小怪,還po出照片回應「我爸也讓我躺病床。」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病房變砲房!女星玩SM 跨坐上銬小7歲嫩弟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