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古坑透天厝竄濃煙 男頸遭割傷滿身血

2019/09/11 16:28 字級:
讀稿

生死一瞬間,雲林縣古坑鄉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突然竄出陣陣濃煙,屋內有一名男子受困,消防隊緊急搶救,男子被救出時頸部疑似遭玻璃割傷,血流滿身,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火警原因還需要再釐清。

 

 YT廣告

 
▼消防隊將男子救出,緊急送往醫院。(圖/東森新聞)


民宅發生火警意外,一樓窗戶不斷冒出白色濃煙,大批消防隊員已拉出水線灌救,還架出兩個長梯到二樓,因為第一時間傳出有人受困在屋內。


消防隊員:「先生。」


消防隊員花了20分鐘終於救出受困男子,只見他脖子遭到割傷,留下5公分的傷口,身上衣褲全沾滿血跡,褲子還掉了一半,躺在擔架上,一旁的阿嬤坐在椅子上嚇得驚魂未定,家人也圍在男子身邊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消防隊員花了20分鐘救出受困男子。(圖/東森新聞)


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劉采鑫:「他在2樓往3樓,在3樓那邊有個小的梯間喔,我們是在那邊發現的,是有類似玻璃割傷的傷勢,到底怎麼造成的可能還要再調查。」


▼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劉采鑫表示,在3樓的樓梯間發現男子。(圖/東森新聞)


火警意外是發生在雲林縣古坑鄉水碓村10日下午3點05分,這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突然竄出陣陣濃煙,消防隊緊急出動,12車20人前往搶救,根據警消初步了解,起火點是位於一樓客廳後方的和室,屋內當時只有20歲的林姓男子和阿嬤兩個人在家,所幸阿嬤在第一時間就自行逃出屋外沒有受傷,但心情似乎受到極大驚嚇,為了保險起見,消防隊員還是將她送往醫院檢查,而男子在2樓通往3樓的樓梯間,疑似在逃生過程中脖子被玻璃割傷,幸好送醫縫合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起火原因有待火警鑑識小組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