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嬉鬧過頭!嗨拿高壓氣槍一噴…他肛門秒爆血

2019/09/11 15: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嬉鬧過頭!嗨拿高壓氣槍一噴…他肛門秒爆血

惡作劇也要有限度!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一名20歲周姓男子,在工廠工作時,和同事拿高壓空氣槍嬉鬧,沒想到竟然有人對著他的肛門噴,猛烈的氣體當場隔著褲子,直接灌入周男體內,造成他的肛門破裂爆出鮮血,所幸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日下午5時許,擔任學徒的周男和2名同事在工廠嬉鬧,對方竟拿高壓空氣槍對準他的肛門噴氣,儘管周男穿著褲子,強大的衝擊力還是將氣體直接灌入他的體內,不到幾秒鐘,周男就感覺腹部劇烈疼痛,根本無法挺直腰桿,肛門也爆出鮮血,陰囊瞬間腫大。

 

▼周男和2名同事在工廠嬉鬧,對方竟拿高壓空氣槍對準他的肛門噴氣。(圖/翻攝自Pixabay)

 

同事這才發現情況不對,連忙將他送往醫院急救,外科醫師李偉表示,周男體內充滿高壓氣體,他們才在他身體開了一個小口,高壓氣體就不停往外冒,還發出「噗噗噗」的聲音,周男的乙狀結腸甚至被氣體灌破一個約3乘2公分的傷口,直腸、降結腸及橫結腸的漿膜也有多處破裂。

 

▼醫師才在他身體開了一個小口,高壓氣體就不停往外冒。(圖/翻攝自Pixabay)

 

醫師提到,他們只能將部分乙狀結腸切除並實施造瘻手術,術後周男的恢復情況良好,本來家人擔心,周男陰囊充氣腫大恐影響生育,醫師也透露,所幸有即時搶救,沒有造成感染、休克等嚴重後果,因此未來生育也不會受影響,醫師也提醒,這種高壓氣體是大氣壓的5倍,若是灌入肛門,會導致人體腸道瞬間爆裂,甚至是死亡。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告白賢哥愛女!溜冰新星肛門遭刺…下跪成槍靶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