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京華城傳年底熄燈 BabyBoss營業至11月底

2019/09/11 16: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京華城傳年底熄燈 BabyBoss營業至11月底

京華城要舉辦第18周年慶,但是傳出年底即將熄燈,而BABYBOSS先公告即將在11月底歇業,讓不少爸媽感到很惋惜,不過,京華城商場卻對外表示,一切都還沒確定,要等25號標售結果才能確定,年底這個時辰根本還未確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拉起水線模擬滅火,小朋友體驗消防員,活潑可愛好有趣,不只這一項職業,還可以體驗保全人員,辛勞情況,BabyBoss開業12年,突然宣布只到今年11月底。

 

家長:「我覺得他們這邊做的還不錯,讓小孩子在這邊玩,覺得地點各方面都不錯,如果要收起來是很可惜。」

 

新加坡籍遊客:「就是一點可惜,這個是對小孩子很有趣的地方。」


▼京華城要舉辦第18周年慶,但是傳出年底即將熄燈。(圖/東森新聞)

 

親子體驗職業樂園,連新加坡遊客都帶小朋友專程來體驗,消息一出爸爸媽媽比小朋友還惋惜。BabyBoss總經理林逸萱:「我們也是很無奈,當然京華城也是認為他們第4度標售也有機會,這個變數還滿大的,萬一京華城標售順利情況之下,我們再提供服務,這就怠慢我們的消費者。」


▼BabyBoss開業12年,突然宣布只到今年11月底。(圖/東森新聞)

 

不只BabyBoss,京華城館內300個櫃位,現在已經只剩下100個櫃位,陸續退出,但是京華城還是對外否認,即將在年底熄燈。京華城副總經理阮信囊:「因為它是一個重要資產處理,我們還是必須要經過股東會的結論以後才會決定正式的時間。」

 

話說得保守就是因為從去年開始標售,已經三次流標,土地面積占將近5000坪,第四次標售將在9月25號開標,底價預估342億元,能不能成功售出,也讓外界都等著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