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下床…一個move被卡住 人生悲劇了

2019/09/11 16: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男大生下床…一個move被卡住 人生悲劇了

許多學校的宿舍床鋪,通常設計是「上下鋪」,有些人也喜歡選擇睡上鋪,但就必須要練就爬梯子功夫,否則可能會發生悲劇!近日大陸江蘇就有一名男大生從上鋪下來時,不慎滑進去床與梯子之間的空隙中,結果一隻腳就這樣卡在梯子中動彈不得,超級無奈地他,只好打電話向消防局求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國消防微博指出,9月7日,江蘇省南通市有一名男大生,下床時被床梯卡住,因他體重約二百斤(大陸1斤=500克,約100公斤),趴在梯上無法動彈,消防員到場將他救出。從畫面中可見,在宿舍內的男大生僅穿著一條黑色內褲,他的左腿硬生生地卡在床邊的梯子,整個人無法動彈。

 

▼男大生受困宿舍床鋪梯子。(圖/翻攝自中國消防微博

 

當時消防員試圖協助拉他離開梯子,但完全無效,無法在不破壞梯子的情況下救出男同學,於是拿出一把巨剪,直接將上下床的鐵柱剪斷,才將受困的同學救出。

 

▼消防員拿出巨剪協助男大生脫困。(圖/翻攝自中國消防微博

 

男大生慘況曝光後,不少網友則是留言表示,「還好穿了內褲」、「嗯該減肥了」、「不是,老哥你也太慘了吧」、「都小心一點」、「這也沒辦法住下鋪,還是要多鍛鍊身體啊」,還有不少人說「我要減肥了」。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消防微博
 

 

【往下看更多】
男大生進「活埋凶間」遭棺木夾死 監視器畫面曝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宿舍 下床 梯子 男大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