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丁守中佛系打法!韓國瑜再爆粗口

2019/09/11 15:17 字級:
讀稿

由於近期韓國瑜民調下滑,韓國瑜在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舉辦的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會中,向黨員們信心喊話,而他以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為例,批評他的佛系打法,由於用詞不雅,此話一出又引發批評;不過,有黨代表死忠支持韓國瑜,呼籲國民黨內要團結,也要求郭台銘如果要參選就退出國民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郭台銘送柯媽媽月餅。(圖/東森新聞)


一開始聲望非常好又是大學教授,最後又開始說了,佛系打法。

 

為了要杜絕換瑜傳言,韓國瑜以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為例,批評他的佛系打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來也沒有聽過什麼叫佛系打法,不講話不做事,也沒有動作,什麼都不弄,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X來。」


▼韓國瑜呼籲黨內要團結。(圖/東森新聞)


這場是台北市里長服務進促會授證典禮,韓國瑜特地北上,原本是要呼籲黨內團結,卻又再次爆出不雅言詞,特別是平面媒體所做民調,遭到竄改偽稱韓國瑜民調一路領先蔡英文,韓粉擔心會影響韓國瑜選情,上午再次號召黨內要團結。

 

國民黨青年黨代表:「黨內團結力量大,唯一支持韓國瑜。」

 

國民黨全國黨代表葉瀚謙:「如果要離開國民黨去參選,脫黨去參選的話,我們也是就是送他出國民黨。」

 

對於郭台銘親送柯文哲月餅,國民黨青年黨代表除了要求郭台銘應該做好黨員的榜樣,也要求郭台銘,要以國民黨團結為最先選項。


▼國民黨期待郭董能以大局為重。(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基本上這是就是中秋佳節的一個拜會的活動,那這是屬於個人的行為,我們對這樣個人黨員行為,我們是不會評論的,如果他最終做出來的決定是這個要獨立參選的話,本黨的吳敦義主席,昨天晚上已經聲明的非常清楚,如果有相關違紀的行為出現,我們一定會以黨紀來處分。」

 

對於郭台銘,黨內仍存期待,希望他仍能以大局為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