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衣服炸開了!謝金燕出門帶胸器 北半球掉出

2019/09/11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衣服炸開了!謝金燕出門帶胸器 北半球掉出

「姐姐」謝金燕出道多年,唱紅不少經典歌曲,有「電音女神」封號,性感又時尚的打扮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她最近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好身材,除了長腿、美背,還「解放長輩」,尺度愈來愈大。她日前出席紐約時裝周,西裝內只穿黑色運動背心,再度讓粉絲大飽眼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金燕近日出席「Michael Kors 2020春季時裝秀」,透過照片可見,她穿著知名時尚品牌的西裝,腳上穿著球鞋,臉上帶著墨鏡,一副神色自若的模樣走在街上,十分有架式。值得注意的是,西裝裡面只穿了黑色Bra,領口深V讓北半球隱隱若現,火辣程度破表,她也在貼文附註:「帥到哭」,顯然也相當滿意這身裝扮。

 

▼謝金燕再度突破尺度。(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太犯規的美了啦!」、「哇哇哇…鼻血已流,美慘了」、「姐姐尺度大開」、「出門可以不要帶著胸器嗎?太吸引人了」、「這可是我見過姐姐最大的尺度!不知會有多少人在留口水!?」、「姐姐難得解放上半身欸!」,不過也有人表示「快要不認得妳了」。

 

▼謝金燕參加時裝周。(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據了解,謝金燕出道近30年,幾乎都是以一雙逆天美腿示人,上半身都穿得較為保守,非常少露出事業線,曾被問到為何「露腿不露奶」,經紀人回答:「怕露了胸部,沒人要看臉」,接著又補充解釋,「是沒有自信,她上圍沒有很傲人,恰到好處。」

 

不過,謝金燕日前罕見在雜誌封面秀出豐滿上圍,其中一張她戴著雷鋒帽,連身工作服搭配黑色小可愛,雪白肌膚襯著率性眼神,展現隱藏多年的撩人身姿,她本人也社群網站轉發相關照片,並說「這次很不同…風格態度至上…。」讓粉絲都暴動了。

 

▼謝金燕解放封印29年的上圍。(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裸入鏡!謝金燕沒穿內衣 0遮擋看光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