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秋起義?柯P、郭董同框參拜新竹城隍廟

2019/09/11 14:3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早六點鐘到新竹城隍廟參拜,兩人繼823後同框,是否代表同盟更進一步,準備中秋起義了呢?柯P說這只是單純的中秋送禮、拜拜而已,不用想太多,而郭董則是不回應選舉議題,倒是他還特地邀柯P一起吃他最愛的米粉湯。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柯郭兩人握手合影,柯父母也出席。(圖/東森新聞)


柯P特別站在路口迎接郭董 ,握手合影兩人都神采奕奕這是繼823後,兩人第二次同場亮相,究竟何時能簽下盟約。

 

柯P一臉笑咪咪邀到郭台銘,一大早六點鐘,就到新竹城隍廟上香,兩人人氣超旺,短短20公尺的通道內走了10分鐘,粉絲聚集,似乎正準備中秋起義。


▼柯郭兩人一起吃米粉湯。(圖/東森新聞)


柯P特地在中秋前夕邀郭董拜廟,用意或許不言可喻。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這要選不選,當事人來講就好了,沒有啦。」


▼郭台銘特別要求要臨時加上吃米粉湯的行程。(圖/東森新聞)


拜廟之後柯P還跟郭董闢室密談,會中郭董兒子郭守正、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以及柯爸柯媽都在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放輕鬆一點啦 ,我們就把它當作人家一個,中秋送禮這樣。」

 

選不選,柯P還在等郭董答案,但郭董此行心中反而更牽掛,城隍廟旁的米粉湯。

 

郭董幕僚說郭台銘在來的路上,就特別要求要臨時加上吃米粉湯的行程,至於選舉議題一概不願回應。

 

郭董是否參選,影響柯P立委選情,這回拜廟由柯陣營主導促成,郭董雖然配合,但從頭到尾並沒有對參選與否鬆口,郭柯彼此以禮相待,卻仍有著一道隱形鴻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