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馬同場不同框 馬辦:沒有刻意避開

2019/09/11 14:30 字級:
讀稿

馬、韓之間到底有沒有心結,前總統馬英九8日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活動,但致詞時卻被打斷、請下台,10日出席活動,兩人原本預計會見,又擦身而過,被外界解讀心結已成,對此馬辦表示,沒有刻意避開,仍會支持韓國瑜,不過對於韓粉向馬英九鼓譟噓聲,之後的相關活動安排,會考慮要不要再讓馬英九參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馬英九出席韓國瑜造勢活動,致詞時韓粉發出鼓譟噓聲。(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只有韓國瑜同志能夠代表中國國民黨,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吳敦義表示,只有韓國瑜能夠代表國民黨。(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吳敦義站一塊,缺了馬英九,藍軍北市大團結場面又出現遺憾,到底誰讓韓、馬同場不同台,時間往前推到韓國瑜抵達會場時。


記者:「馬總統又比您提早到了,市長,馬總統又比您早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謝謝,好。」


韓國瑜正準備上樓,心中已經預期準備馬、韓相會,結果這時的馬英九剛好往下走。


記者:「總統你怎麼這麼快就要離開現場了,是不是不想跟韓國瑜同場,禮拜天的造勢活動會不會覺得不受尊重,是要避開韓國瑜市長嗎?」


前總統馬英九:「我要趕行程,趕行程。」


一個搭電梯, 一個走樓梯,馬、韓原本有機會破冰,這下反而變成擦身而過,馬辦解釋,原本主辦單位希望馬前總統6點25分抵達,不過馬英九上個行程提前結束,因此在5點53分就到現在,一直待到6點10分才離開,原本估計韓國瑜6點5分來時兩人可以自然見面,但事與願違。


▼韓國瑜6點5分到達會場,但馬英九已提早離開。(圖/東森新聞)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沒有刻意避開或閃開的情況,馬、韓沒有心結,見面隨時都會見面,馬總統一定會全力支持韓市長。」


想打氣,最後沒有成形,只是馬英九才被韓粉噓下台,過兩天又出現馬、韓會破局,不少韓粉質疑馬前總統心胸是否太狹小 。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如果再有像那天不理性鼓譟的情況,會考慮未來像那樣的情況,如果還有這種情況是不是要讓馬總統參加。」


藍軍想要團結,但韓粉太鐵,只會讓外界認為大頭們結了更多心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