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持鐵鎚衝花店!他狂毆鄰店老闆…血濺花叢

2019/09/11 14:1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樹林保安街上的攤販爆發濺血案件,賣花的王姓攤販拿著鐵鎚,朝吳姓花店老闆猛打,造成他頭部撕裂傷,警方表示,疑似因為攤位擺放問題兩人起爭執,但被打的花店老闆說,兩人都在同一條街上開店十幾年,彼此互動少,不明白為何挨打,目前已經提告!

 YT廣告

 

看見花店老闆走進花店,頭戴紅色帽子的男子拿著鐵鎚衝過來,發狠似的朝著對方的頭部攻擊,花店老闆趕緊用手上的訂單擋住,兩人從店內打到馬路上花店員工見狀,連花都來不及放下,緊急奮力將兩人隔開,拉扯之下紅帽男往後跌倒,一群人湧上來將他壓制,事隔一天遭打的花店老闆,還是心有餘悸。


▼新北市樹林的攤販,爆發花店濺血案件。(圖/東森新聞)

 

遭鐵鎚毆打花店吳姓老闆:「往頭後面一直把你槌打十幾下,拿鐵鎚,差不多十二下。」警方調查,原來兩人都在同一條街上開花店兩間店,隔了三間攤販,距離不到五公尺,都開店超過十年,平時沒有交集,但十號上午,打人的王姓男子卻突然拿著鐵鎚犯案,造成吳姓花店老闆頭部撕裂傷。


▼遭毆打吳姓老闆:「我又沒怎樣,你打我,你要給我一個原因啊!」(圖/東森新聞)

 

遭毆打吳姓老闆vs.里長太太:「我又沒怎樣,你打我,你要給我一個原因啊,為什麼打我,原因我不知道,真的也很莫名其妙。」左側縫三針,頭頂縫兩針,為了生計無法多休息,一早又回到工作崗位,鄰里聽到消息紛紛來關心,當時挺身而出救老闆的員工,還是忿忿不平。

 

花店員工:「他在攻擊他,我說你要把我們槌死喔,然後我就拿花,一直比啊,他才不會一直敲他的頭啊,就是一下子K很大力,K了十幾下啊,你如果不反擊會被K死啊。」

 

到底為什麼打人,我們來找打人的攤販,他的太太不多作回應。

 

記者vs.打人王男妻子:「(也是滿意外的?)恩,(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不知道、不知道。」

 

警方表示,雙方在案發之前就疑似為了攤位的擺放問題起口角,目前遭打的吳姓老闆,提出傷害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