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母律師兼賣春 1天接15客…尪知情還力挺

鏡週刊 2019/09/11 14:1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人母律師兼賣春 1天接15客…尪知情還力挺

美國一名30歲美女律師凱薩琳希爾斯,同時也是一名人妻和人母,但卻她從3年前開始兼差賣淫,不到一個月就賺到5.5萬美元(約新台幣171萬元),然而凱薩琳表示她喜歡性愛,也強調因為許多人對於性工作有偏見,因此她希望以行動改善大眾對於從事性工作女性的看法,該行動也獲得丈夫支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太陽報》報導,凱薩琳希爾斯和丈夫約翰皆為刑事律師,目前在愛荷華州經營律師事務所,她平時除了處理律師事務外,也到內華達州一間妓院裡兼差接客數週,因為內華達州是目前美國唯一性行業合法的州。

 

凱薩琳表示,自己喜歡性愛、性愛很好玩,而且還能從中獲得報酬。她透露忙的時候一天可以接客10到15人,不到一個月就能賺到5.5萬美元(約新台幣171萬元),丈夫約翰不但完全知情,並表示在他們開始約會之前她就從事這行,且他們都認為性工作是雙方合意的事情,凱薩琳可以選擇接受或拒絕她的客戶。

 

凱薩琳認為,女性公開談論自己的性慾這件事總是被侮辱或是汙名化,她認為這些觀念都是被刻意灌輸的,那些人不了解這個產業,所以對性工作帶有偏見,因此她持續推動美國性工作合法化,也免費為性工作相關案件打官司。

 

延伸閱讀
「中秋起義」加溫? 郭、柯合體參拜新竹城隍廟
郭台銘親送月餅到柯文哲家 餅上16字箴言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Clark & Sears Law網站)

 

【往下看更多】
瞞家人10年拍千支A片!J奶女優拜師學叫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