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撂小弟替友出頭 剛到瑞豐夜市就被逮

2019/09/11 14:00 字級:
讀稿

高雄瑞豐夜市11日凌晨,有青少年聚眾疑似要鬥毆打架,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帶回一名吳姓男子與四名青少年,吳姓男子供稱,他一名在瑞豐夜市擺攤的朋友「阿文」,因為與人發生口角找他幫忙助陣,結果人才剛來到瑞豐夜市,什麼事都還沒發生,就被員警盤查帶回。

 

 YT廣告

 
▼瑞豐夜市11日凌晨,青少年聚眾疑似要鬥毆打架。(圖/東森新聞)


員警飛車趕往高雄瑞豐夜市,還沒下車,就看到兩名男子拔腿落跑。

 

員警下車逮人,一名男子手拿鐵棍自首,其他同夥也被警方一個一個揪出來。

 

被逮男子:「我只是拿著棍子,結果你們突然衝進來,那我就要跑了,不要拍。」


▼警方查扣一支木棍和鐵條。(圖/東森新聞)


男子被警方喝令坐在地上,囂張要媒體不要拍攝,結果反被員警教訓一頓,高雄警方11號凌晨獲報,知名瑞豐觀光夜市有青少年聚眾,疑似要鬥毆打架,左營分局與鼓山分局保安大隊出動警網到現場,帶回一名男子及四名青少年,並查扣一支木棍和鐵條,警方了解,10日當晚瑞豐夜市裡頭一名賣手機零件的攤商員工阿文,疑似與人發生口角糾紛,阿文輸人不輸陣,打電話撂人到場助陣,自己卻不見人影。


▼高雄瑞豐夜市經常人滿為患。(圖/東森新聞)


吳姓男子表示,他當時被朋友阿文找來瑞豐夜市停車場會面助陣,結果吳姓男子帶了四名小弟來到停車場,還沒找到阿文,就先被警方趕到的快打部隊抓起來。

 

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正偉表示:「現場是還沒有發生鬥毆的情形,他們只是先在那聚集就被警方驅散,又攔截帶回來盤查,有一些人供稱說,是有人聚集在那裡看熱鬧的。」

 

吳姓男子帶小弟幫朋友出頭,卻先成為員警盤查對象,不過瑞豐夜市是高雄知名地標,觀光客多出入人口複雜,也難怪警方如此重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