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妳速誰?孫協志新歡舊照遭起底 畫面超驚嚇

2019/09/11 14: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妳速誰?孫協志新歡舊照遭起底 畫面超驚嚇

41歲藝人孫協志與韓瑜4年短命婚2015年結束,最近爆出與小11歲的女星夏宇童熱戀,關係穩定,女方甚至已經見過家長,身材姣好的夏宇童,最近上節目,高中舊照遭起底,驚爆她以前和現在長得完全不一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夏宇童外型甜美,高中就讀校風嚴謹的教會女校,日前她上節目《綜藝大熱門》,製作單位找來她高中同學爆料,夏宇童高中時跟現在長相差很多,且身材還十分豐腴,,更公開她當時的照片,現場一片驚呼,沒有人認得出照片裡的人就是夏宇童。主持人吳宗憲驚呼:「有那個毅力、生命力活到現在不容易」。

 

▼夏宇童高中時期身形豐腴,與現在的苗條身材差很大。(圖/翻攝自Youtube)

 



只見照片中身穿熊貓T恤,對著鏡頭做出嘟嘴逗趣表情的女孩就是夏宇童,但圓潤的臉頰加上豐腴的身形,讓人很難把她跟現在身材苗條的夏宇童聯想在一起,同學還加碼爆料:「胖就算了,她還造成別人的麻煩」,提到以前高中校區電梯只有老師、修女可以搭乘,學生必須有「電梯證」才能使用。一次為了出公差,大家急著要坐電梯,但最後1個進電梯的夏宇童卻導致電梯超重,害大家只能爬7層樓。

 

▼夏宇童笑容甜美,身材苗條。(圖/翻攝自夏宇童IG)

 

 

宇童坦言當時自己不到160公分,卻重達68公斤,被取了個外號叫「小彌勒佛」,異性緣根本是0!當時她也曾寫情書向男生告白,結果竟把對方嚇到。

 

(封面圖/翻攝自孫協志、夏宇童IG)

 

【往下看更多】
曹格曬妻大肚照 爆懷第3胎?結局反轉傻眼了
馬俊麟夜會王瞳被抓包!妻公開私訊超諷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