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委求罷免!韓國瑜突襲 數度打斷:講完沒?

2019/09/11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綠委求罷免!韓國瑜突襲 數度打斷:講完沒?

民進黨籍立委集結了高雄市議員,今(11)日上午在鳳山行政中心喊出訴求,要求市長韓國瑜「說到做到罷免自己」,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韓國瑜竟親自現身,將所有立委都請進咖啡廳,要和大家好好溝通,然而過程中,他卻數度打斷對方直嗆「講完沒?」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由於《天下雜誌》針對新一屆上任的縣市長進行調查,民眾對韓國瑜的施政滿意度竟然是墊底,因此今日鳳山行政中心前聚集了民進黨立委及市議員,希望韓國瑜能說到做到「罷免自己」,不停高喊「向高雄道歉」。

 

▼民眾對韓國瑜的施政滿意度是墊底。(圖/東森新聞)

 

過程中,韓國瑜和幕僚突然現身,要大家一起坐下來喝咖啡聊聊,讓現場所有人相當傻眼,但韓國瑜最後還是將所有人請進一樓的咖啡廳,「怎麼都沒人跟過來?包君滿意,歡迎歡迎」,民進黨立委砲火猛烈,還拿出罷免提議書要韓國瑜簽名,並要求他道歉下台。

 

▼韓國瑜數度打斷立委的質問。(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面對所有的問題,韓國瑜只是數度打斷,「講完沒?」又替團隊緩頰,並重申他做得不好,的確會罷免自己,還強調自己已經扛下了負債3300億的高雄,然而立委們並不接受此說法,只是不斷重複「向高雄道歉」,最後韓國瑜才以有行程要跑為由,先行離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最後一名!2019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出爐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