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歲弟討紅包錢加利息 遭打槍:算你2百萬就好

2019/09/11 1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10歲弟討紅包錢加利息 遭打槍:算你2百萬就好

小小年紀就很會算!一位媽媽搞笑表示,大女兒近日買了一支新手機,沒想到10歲小兒子見狀,竟然特地寫了一張紙條,企圖討回紅包錢,而且還要收利息,讓爸媽啼笑皆非,而爸媽的回應更讓網友通通笑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10歲小弟一看到姊姊買了新手機,自己就也吵著想要,不過爸媽不給,讓他相當不滿,因此寫了一封「給爸媽的信」,裡面寫道:「把你從小拿走我的錢還我,至少有3萬3千」弟弟還認真推論:「我10歲,一年紅包3000~4000,還不算一些人給我的紅包,再加立(利)息1000元。」

 

▼弟弟寫了字條向爸媽討紅包錢,爸媽也回應在下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媽媽無奈表示,回家看到桌上這張紙,真的又氣又好笑,「於是,由老婆口述、老公執筆,完成了對這篇錯字小文的回復,這種情況下,夫妻還是很同心的」,只見爸媽回應:「先還我錢,我再給你錢。」接著細數出生時的住院費用、奶粉錢、吃喝玩樂、坐車坐飛機等費用,「最少有新台幣200萬元+利息10萬元!」最後爸媽更搞笑附註:「算你200萬元就好!」

 

▼弟弟想拿回自己的紅包錢,且還要收利息。(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許多網友也笑翻留言:「跪求兒子反應XD」、「小孩子吃醋了,心裡不平衡」、「我女兒現在4歲,至少就已經花了100萬了,所以版主妳一定算錯ㄌ」,不過也有網友回應:「觀念太偏差了,現在不矯正好,長大就…小孩也滿不會想的,如果沒有父母,他還能有這身形」、「我自己認為,小朋友跟媽媽討錢是不可取。但是,那些紅包也的確都是給兒子的,也算是兒子的錢。」、「明明小孩就很有禮貌,不是用吵鬧的方式去爭取自己的權益,還要被父母這樣對待 ,遲早心裡不平衡, 如果知道還被po上來公審!他應該直接投胎了吧」。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參加不熟同學婚禮!他包3千6 竟被問:有沒有包?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紅包 利息 新手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